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小黑狗遭車撞傷 眾人齊心救護

小黑狗遭車撞傷 眾人齊心救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4 19:58   更新日期: 2010-02-04 19:59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小黑狗遭車撞傷眾人齊心救護

上個月底,一位曹小姐寫電子郵件到警察局,說要感謝兩位熱心且有愛心的警察,積極認真地救護一隻被車輛撞傷的小黑狗。

曹小姐表示,上個月22日凌晨,她騎機車在中山、民權路口等紅燈時,看到一隻小黑狗正搖搖擺擺地過馬路,綠燈亮起時,小黑狗才走到一半,當場被一旁的汽車直接碾過,小黑狗發出悽慘的哭叫聲,汽車卻毫不在意地揚長而去,小黑狗只能無助地倒在血泊中,曹小姐見狀不知該如何救助小狗,便以手機撥打110報警。

報案後約過了5分鐘,前鎮分局復興所副所長吳震及警員謝瑞芳趕至現場,見小黑狗多處骨折、傷勢嚴重,立即從隨身攜帶的盤查袋內取出文件夾,充作擔架,小心翼翼地將小黑狗移至路旁,以免再遭撞擊。因時值深夜,二員多方查詢均難找到仍在營業的動物醫院,最後商請消防隊協助,將小黑狗送至三多路的高生醫院就醫。經醫師細心救護,目前小黑狗傷勢已經穩定,並覓得一位新主人愛心認養。

曹小姐說,她非常感謝兩位警察願意發揮愛心來救那隻小狗,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她確實感受到兩位警察的熱忱與愛心,因此特地寫信表達感謝之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