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政府99年春節敬軍暨慰問役男

台南市政府99年春節敬軍暨慰問役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4 20:15   更新日期: 2010-02-04 20:1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政府99年春節敬軍暨慰問役男

許市長4日上午率99年臺南市府春節敬軍團前往空軍防空砲兵指揮部,防空部基地指揮官熊湘台中將率官兵接待。許市長除頒贈春節慰勞金外並一一發給臺南市在籍役男小紅包,祝福官兵弟兄們春節快樂。致詞時許市長大力推薦「府城行春」,並指出在臺南市進行三天兩夜的觀光已成常態,歡迎弟兄們利用春節來億載金城等地,體驗華爾街日報所譽稱的世界「食物博物館」,許市長也歡迎大家攜伴來「億載金城」,保證愛情永固;另外在臺南市消費,也一定讓人倍感實惠。

許市長首先代表台南市77萬市民向官兵弟兄們表達新春祝賀與感謝之意,並一一介紹訪團成員。許市長有官兵的辛苦奉獻,才能夠保障國家的安定、安全讓人民安居樂業。尤其,台南市在近幾年可說是反敗為勝、欣欣向榮、充滿向上提升的活力。

許市長表示台南市是「歷史現場、文化活教材、生活博物館」,連世界最大報紙華爾街日報都譽稱我們臺南是「世界的食物博物館」。許市長曾在商業週刊專題報導中有作家,推薦大家花三天兩夜在府城旅遊,許市長說原來「世有伯樂」,認得臺南市這匹千里馬。他強調在臺南市三天兩夜旅遊已成為常態,有人匆匆來府城一遊之後,又規劃來此多次。

許市長邀請官兵弟兄們二月十四日到二十日來參加「府城行春」,來府城過台灣年,體驗有豐富節目、有文化底蘊的府城文化。許市長推薦億載金城是讓人愛情永固值得留戀的地方,他也強調來台南花錢,一定會倍感經濟又實惠。

熊中將致詞時表示防砲指揮部是確保領空的第一線,他們會在崗位上執行任務,臺南市在許市長不管是市政、文化與科技建設上都是有目共睹,未來台南縣市合併成大台南市,他祝福許市長能更上層樓。

臺南市99年春節勞軍團成員有臺南市議會呂國峻秘書、國民黨臺南市黨部王方生副主委、民政處處長戴鳳隆、社會處專員鄭俊傑、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蘇恩恩、婦聯會臺南市分會黃玉雲主委、台南市婦女會理事長邱素蘭、臺南市總工會理事長林勝男、臺南市商業會副理事長黃江山、影劇公會理事長吳俊漢、勝利之聲廣播公司總經理李明威、臺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緒保強、顧問周平定、顧問陳寶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