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酒店業四展合一,預計總採購金額將近十億

酒店業四展合一,預計總採購金額將近十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4 10:05   更新日期: 2010-02-06 00:59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國際建築裝飾展、酒店用品展、清潔展,照明展聯袂登場,共同打造一站式採購平台

上海2010年2月4日電/美通社亞洲/--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UBMSinoexpo)主辦的四大品牌展會--第十八屆中國國際建築裝飾展覽會(ExpoBuild)、第十九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HotelexShanghai)、第十一屆中國清潔博覽會(ChinaClean)、中國(上海)國際酒店與建築照明展覽會將再度攜手定於2010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共同舉辦。

本次「四展合一」總展示面積將達到十五萬平方米,屆時全球二千餘家知名廠商和八萬多海內外專業觀眾將雲集滬上,預計總採購金額將近十億。四大展會既保持其各自相對獨立,相互之間又有聯繫,展會的相關板塊都以酒店作為連接點,無論是琳瑯滿目的酒店用品,形式各樣的酒店建材,款式新穎的酒店衛浴,功能出眾的酒店清潔還是尖端科技的酒店照明,這些酒店用品和運用在酒店方方面面的產品將分散在整個博覽中心各處,所有展會都圍繞「酒店」共同構成了一條相互關聯、密不可分的產業鏈,真正打造一站式採購平台,方便買家和專業觀眾集中採購,四展攜手使該展會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酒店用品博覽會。連續增長的參展商及觀眾數量,連年擴大的參展面積,逐年提升的採購交易總額使」四展合一」整合宣傳的優勢凸現,為會展業的發展提供了新思路,引領了新趨勢。

為了助力上海世博會,突顯上海在舉辦國際展覽會的影響力,更為了促進建築、酒店、清潔、照明四大個行業專業觀眾的交流,展覽會的主辦方將四個品牌展會第四次安排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舉辦,吸引更多的國內外專業買家、行業人士和業界翹楚前來上海達成貿易合作,鼓勵創新,推動國外和本土的交流和對接。

--關聯行業、集中採購

備受矚目的行業盛會--「中國國際建築裝飾展覽會」(ExpoBuild)經過主辦方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意大利博羅尼亞展覽集團、上海博建國際會展有限公司精心培育,形成了規模宏大、品牌高端、展品新穎、覆蓋面廣和成交量高的展會特色。2009年的展會吸引了德國、法國、意大利、英國、美國等106個國家和地區的海內外觀眾3萬多名,真正成為全球建材界人士不可或缺的選擇。2010年,建築展將引入全新的標識系統,重新定位為建築陶瓷及衛浴科技精品展區、精品設計展區、塗料展區、照明展區、木製品展區等專題板塊,為業界搭建最具規模的優質工程採購平台。

「引領亞洲酒店餐飲業的未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HotelexShanghai)有著18年輝煌歷史,是亞洲酒店業界不可獲缺的旗艦展。大批高品質、具備綠色功能並能滿足酒店發展需要的特色設備、用品、技術和服務,在每年一屆的博覽會中不斷湧現。2010年,博覽會將著力打造「展中展」概念,向「專業、綜合」的展會優化結構邁進。「展中展」分為餐飲、食品及飲料、綜合類三大板塊,包含有餐飲設備及供應展、烘焙展、桌面用品展、咖啡與茶用品展、食品及飲料展、康體健身與休閒娛樂展、酒店家具及紡織品展、客房電器及用品展和酒店智能產品及安全防衛設備展。博覽會更將以850餘家參展企業、超過500個中外著名品牌、50000名專業買家的傲人數據,向亞洲及世界展現其全球酒店用品採購中心的綜合實力。經過幾十年的專業打造,「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已經成為引領亞洲酒店餐飲業未來的重量級展覽會,隨著經驗的積累及展商的不斷壯大,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600多家酒店用品企業前來參展,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酒店用品盛會。

亞洲最大的專業清潔展--中國清潔博覽會(ChinaClean)迄今為止已有8年曆史,是國內最早致力於清潔行業並唯一能發展至今的專業清潔展會,在國內和國際市場上具有極高的知名度。目前已擁有來自意大利、德國、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的參展客商,絕大多數的國際知名廠商和品牌都是中國清潔博覽會的忠實客戶如3M、凱馳、力奇先進、哈高、莊臣泰華施、坦能、高美等,這些品牌的參與無不體現了中國清潔博覽會代表的是國際清潔領域內的最高水準,更是國外廠商了解和進入中國市場以及國內廠商尋求海外商機的重要途徑。

為建築,酒店工程,項目配套的專業照明展--中國(上海)國際酒店與建築照明展覽會聚焦中高端酒店、房地產開發商及建築、室內設計師需求,展出功能種類齊全的照明產品,包括建築照明、LED照明酒店、工程照明、開關插座、控制器件、照明附件和綜合步線等,並與行業高峰論壇及熱點話題研討等活動有效結合,為業內人士提供便利的交流空間,充分展現行業發展趨勢。

線上線下,助力展會

「四展」期間將有各類活動閃亮登場,德國奧地利生活體驗區主題展區,零碳論壇,綠色酒店論壇,搜房網雙年論壇,中外設計師高峰論壇,中國酒店照明改造論壇,中國國際百瑞斯塔(咖啡師)競賽,W3衛浴設計大獎賽及頒獎典禮、金外灘獎頒獎典禮,「首屆精品大獎--金鑽獎」等諸多論壇,賽事和行業頒獎將紛紛上演,使展會不僅成為展示行業新品的舞台,更是匯集行業先進思想,前端理念以及未來方向探索的重要交流平台。

同時主辦單位通過B2B網絡營銷服務和渠道和展會進行配合,以展網結合的方式進行推廣,為客戶提供綜合解決方案,「酒店用品在線」(http://www.hotelexchina.com)、「清潔產品在線」(http://www.clean-china.com)兩家B2B網站已經投入運營並開始為行業會員提供專業化個性化的服務,並聯合相關主題的展覽會,以在時間和空間提供延伸服務,從而吸引更多行業人士通過我們線上線下的B2B網絡和展覽會及相關活動,進一步擴大影響力,實現大量貿易匹配。

關於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是亞洲博聞的成員之一,由上海華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和博聞中國有限公司聯合組建的中外合資企業。從開創至今近20年以來(前身上海華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上海博華始終堅持「BETHEBEST-追究卓越」為價值觀和己任,通過我們的既了解展覽規律又精通國際展覽市場運作且高素質,國際化的專業團隊,協同世界各地相關政府部門,行業協會及組織,傳媒機構及合作夥伴,推出一系列頗受展商與觀眾認可與好評的國際展覽會及專業會議。上海博華服務於8大行業包括家具、製藥、酒店、建材、遊艇、清潔、食品和照明等,產品及服務涉及34項國際性展覽活動,2本行業刊物和3個B2B網站,貿易展覽會總展出面積達48萬平米,其中家具展,製藥原料展,酒店用品展,遊艇展已經成為全亞洲該行業內首屈一指的專業活動,吸引著大量的海內外參展公司及買家前來交流洽談與採購。

上海博華目前在國內的上海,北京,廣州和成都都設有辦事機構。

欲知詳情,請聯繫:

JoyceWang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電話:+86-21-64371178

傳真:+86-21-64452592

電郵:marketing@UBMsinoexpo.com

網址:http://www.UBMsinoexpo.com

消息來源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