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敞開心胸擁抱人權 神氣家族《愛之物語》

敞開心胸擁抱人權 神氣家族《愛之物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6 17:35   更新日期: 2010-02-06 17:37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2月6日(六)民視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全球首播

人權,不是口號,需要親身實踐。多年來,神氣家族師兄姊跟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以具體實踐的方式走向五大洲弘揚愛與和平,並寫下許多感人的故事。本集神氣家族《愛之物語》帶您進入時光隧道,一起造訪非洲、紐約等地。想像師徒一行人如何飛往非洲?兩百多公斤的和平鐘加上一千多公斤重的行李,輾轉經過16國,為了讓愛與和平傳遍非洲...。想像繁忙紐約大都會,現代俠客如何逐一敲開各國大使的心?神氣家族《愛之物語》於2月6日(六)上午10:55民視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全球首播,與您分享親身實踐人權的感動,共創愛與和平心境界。

失去了,更顯得人權之珍貴;但是在非洲孩童的純真眼光,也許世上仍有人不知道-自己的人權不存在...。本集神氣家族帶您深入非洲大陸,體會心與心最直接的接觸。在剛果當地唯一一所藝術學校,遇見一群小孩子讓人很心疼。「看著孩子們的眼神,想到他們小小年紀,便要在戰火中求生存,而在台灣的孩子卻能在富足與和平中成長,其實對和平的期待是人類共同的心願,這也是神氣家族師兄姊千里迢迢帶著愛與和平訊息前來非洲的用意。」

聽過不歸門嗎?知道奴隸島故事的人,心裡不禁昇起一絲憐憫,只要有人願意發出正義之聲,就能解開遙遠國度人們的苦...。在南非永續發展世界高峰會期間,太極門師兄姊希望喚起影響世界的領導者,正視地球永續發展的問題;另一方面也透過文化展演來傳遞愛與和平的精神,摩洛哥當地一位大學生感動地說:「從內心深處,真的真的要說出肺腑之言,我希望有一天這個夢想能夠實現,然後人類能夠活在和平、活在愛當中...。」

造訪過熱鬧的紐約大都會嗎?那也是聯合國所在地。在師父引導下,師兄姊馬不停蹄逐一敲開各國大使的門,也在短短時間內敲開大使心房,一起許下和平承諾。當面對地位崇高的總統時,發現彼此是平等的。太極門弟子盧明俊說:「雖然我只是一介平民,你是總統。可是我們兩個是很接近的,因為我們兩個做的事情是一樣的,你為你的國家,甚至於為全人類在服務,那我也是...。所以我覺得,在師父引導下,我們心胸是很寬闊的,即使是總統,我們跟他一點距離感都沒有。」聽一群現代俠客推動人權的感人故事。

有愛,就會有尊重;有尊重,就會有人權。從這些親身實踐人權的小故事,發現愛與和平,存在每顆開放、廣大的心胸。神氣家族希望與世人共同推展人權理念,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共同創造充滿愛與和平的祥和世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