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農產全國松青幸福開賣

屏東農產全國松青幸福開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6 18:48   更新日期: 2010-02-06 18:50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農產全國松青幸福開賣

「國境之南」新鮮、安全農特產,即日起在全國80家松青超市同步促銷,來自屏東災後農業重建成果,有高樹蜜棗、枋寮蓮霧、長治木瓜及香蕉、九如芭樂、內埔鳳梨、里港大、小黃瓜、四季豆及茄子、鹽埔寶石魚、東港櫻花蝦及旗魚鬆、萬巒豬腳等,道地屏東口味,歡迎消費者前往選購,年節送禮選擇屏東農產就對了。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4日參加在台北松青民有店「關懷屏東災後重建MATSUSEI屏東農特產展」記者會時表示,屏東有充足陽光、肥沃土壤、清澈水質,栽種出來的蔬果特別香甜、養殖出來的漁產特別肥美。

鍾副縣長提到,八八水災重創屏東農漁產業,感謝各界持續對屏東的關懷,現在災區逐步恢復正常步調,農產品也逐漸進入產期,鍾副縣長還介紹屏東水果特色,代表喜氣的蓮霧、如青蘋果的蜜棗、酸甜滋味的鳳梨、幫助消化的香蕉、營養豐富的木瓜、肉質細緻的寶石魚及各類蔬菜等,他還以不同花卉比喻不同年齡要吃不同水果,引起來賓及媒體會心一笑。

鍾佳濱代表曹啟鴻縣長感謝松青超市的協助,長期以來銷售屏東農漁特產,災後重建的農產,吃起來更有一種特別的滋味。現在告訴全國消費者,屏東蓮霧及蜜棗已經上市,買道地屏東口味,到松青超市一樣可以嘗鮮。

松青超市總經理張明昆也提到,屏東縣政府與松青超市合作,是公部門與企業合作最好的範例,而實質獲得幫助最多的是農民。藉由縣政府與松青超市平台,讓消費者買到真正產地及健康優質農產,這都是曹縣長與鍾副縣長所帶領縣府團隊為農民努力的成果。張總經理還說,在享用大魚大肉及火鍋等高熱量食物之餘,有尚青又超值屏東產地直送新鮮蔬果加菜,讓您身材不變形,營養更加分。

記者會中還有生活達人現場示範水果特製私房五色蔬果沙拉及5000顆蓮霧及蜜棗免費品嘗,許多消費者吃到屏東蓮霧及蜜棗後直稱「讚」!

參加記者會的來賓還有蓮霧產地枋寮農會理事長林安靜、寶石魚業者陳俊仁及縣府運銷科長姚志旺等,共同為屏東農產代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