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美國棒球大使訪屏指導選手

美國棒球大使訪屏指導選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7 21:28   更新日期: 2010-02-07 21:29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美國棒球大使訪屏指導選手

美國大聯盟選手貝瑞?拉金和約瑟夫?洛根擔任棒球文化大使,六日拜訪屏東縣政府,副縣長鍾佳濱代表縣長曹啟鴻接待,縣政府安排各級學校棒球選手和他們見面,下午到縣立運動公園分組指導大聯盟的各項訓練動作。

鍾佳濱說,棒球追求的不是崇高的榮銜或高收入,而是強調團隊精神,每個守備位置都可能成為巨星,這就是棒球迷人的地方。不會只有投手和捕手發光,棒球是團隊的運動,從棒球中學到就是合作、團結、分工,這些都是爭取榮耀的動力。屏東的選手能得到兩位棒球大使加持,傳承寶貴經驗,增進棒球技能,更期待能用棒球贏得友誼,希望兩位棒球大使感受到屏東的熱情和活力。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康晟如表示,拉金曾任辛辛那堤紅人隊游擊手,1990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職業生涯中獲頒三次金手套獎。洛根曾任蒙特利爾博覽會隊的投手,為南佛羅里達大學擔任棒球選手而贏得全國大賽冠軍。

在諸羅山少棒邀請賽,延長加賽以4比3擊敗日本隊榮獲冠軍的富田國小棒球隊選手黃子恩問拉金,有沒有看過他們那一場比賽?拉金說:「我以前沒看過,但現在知道了」。大同中學選手鄭易洋詢問大聯盟的選手訓練內容,洛根說有重量訓練和各種不同的練習,最重要是不能使用禁藥和類固醇。

下午在縣立運動公園,有富田、高樹、光華、新南等國小,光春、鶴聲、麟洛、高泰國中和大同、屏中、美和等高中棒球選手上百人,分成四組,在兩位棒球大使指導下,練習內外野接滾地球、高飛球的守備,從一壘跑到三壘和投手丘上投球的練習。兩名球棒大使認為屏東的棒球選手們學得很認真,很有潛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