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府城迎新、漁遊安平』記者會

『府城迎新、漁遊安平』記者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7 22:31   更新日期: 2010-02-07 22:33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府城迎新、漁遊安平』記者會

臺南市政府推出辦魚貨享好康,6日下午在林默娘公園停車場旁舉辦『府城迎新、漁遊安平』記者會,歡迎大家利用週末假日到安平觀光漁市採買魚貨。許市長特地前往參加,除了與民眾共同搭渡輪由林默娘公園停車場前往安平觀光漁市,另外,為促進觀光許市長也擔任起拍賣官,在漁市場內拍賣黃旗鮪魚且以4600元拍出內裝有現撈白帶魚、軟絲、虱目魚、台灣鯛魚、皮刀魚、花枝丸等等的魚貨禮盒。

市府建設及產業管理處表示:一月九日起每個週、六日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半在安平觀光漁市都舉辦魚貨漁產品等販賣及拍賣活動;也配合春節「府城行春」每天在林默娘公園停車場有渡輪可以搭乘,供民眾在安平觀光漁市下船,前往採購魚貨,活動一直到2月21日。

許市長在記者會上表示感謝漁業署及漁業協會理事長蒞臨指導。他表示因為要縮短大家交通的時間與距離,也讓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的交通得到紓解、不致壅塞,特別在林默娘公園停車場設置搭乘船地點,提供民眾能搭乘渡輪到安平觀光漁市採買魚貨。希望大家逢週末到此辦魚貨。台南榮譽市民荷蘭駐台代表胡浩德、市議員蔡旺詮、李文正也都到場體驗搭船前往觀光漁市的活動。許市長表示很高興大家不分哪一區都有特色,能發展觀光、促進商業。

台南市動物防疫所也準備攤位宣導「愛牠就不要拋棄牠、終其一生關照寵物」填問卷,為寵物進行狂犬病預防針注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