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尋求合作機會 台灣IBM公司總經理于弘鼎率團隊拜會陳菊市長

尋求合作機會 台灣IBM公司總經理于弘鼎率團隊拜會陳菊市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09 21:18   更新日期: 2010-02-09 21:21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大高雄發展無限,台灣IBM公司總經理于弘鼎今日率重要幹部專程拜會高雄市長陳菊,尋求合作機會。陳菊市長表示,大高雄潛力無窮,在未來新五都中僅次台北,如何帶領大高雄在歷史轉變中向上提升,需要專業協助,將由研考會擔任聯繫窗口,期待雙方有合作機會。

台灣IBM公司總經理于弘鼎一行,於下午3時30分拜會陳菊市長,並就IBM之專長與軟體服務向陳菊市長進行簡報。于弘鼎總經理說,年底縣市合併之後,新五都的人口將更為集中,大高雄必須為下一波的成長「做準備」,打造大高雄為「智慧城市」的新典範;市府研考會主委許立明則就高雄的城市規劃、現況、成果及發展方向作一說明,雙方並就大高雄之未來發展,充份意見交流。

陳菊市長表示,原本為重工業城市的高雄市,近幾年來,在大家的努力下,已蛻變成為一美麗進步的城市;最可貴的是,在透過政策鼓勵,二氧化碳排放減量,城市綠地空間增加,去年並經天下雜誌評鑑,「環境力」項目居全台25縣市第一。陳菊市長也不諱言指出,高雄市的確面臨發展極限的問題,不過,年底縣市合併之後,擁有海、空國際港的高雄,在腹地增加後,潛力無窮,在未來新五都中僅次台北。因此,如何帶領大高雄在歷史轉變中向上提升,需要專業協助,進行規劃並加以解決。

陳菊市長期待雙方未來有合作機會,也當場指示研考會為統一窗口,進行聯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