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縣杉林月眉永久屋入住「冰」彬有禮 扶輪社捐贈200台冰箱

高縣杉林月眉永久屋入住「冰」彬有禮 扶輪社捐贈200台冰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10 20:10   更新日期: 2010-02-10 20:12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高縣杉林月眉永久屋入住「冰」彬有禮扶輪社捐贈200台冰箱

高縣杉林月眉永久屋第一批住戶在農曆年前陸續搬入新家,為協助鄉民安頓生活,國際扶輪社募集各社愛心,捐贈200台冰箱作為「入厝禮」,由副縣長葉南銘代表受贈,希望拋磚引玉,陪伴鄉民創造溫暖家園。

為了迎接災民遷入新居,國際扶輪3510地區2009-10年度地區總監林照雄、2008-09年度R.I.社長代表崔炳?、國際扶輪3740地區、國際扶輪2680地區、國際扶輪2680地區Kobe扶輪社、聖克里斯多福Liamuiga扶輪社募集各社友之愛心,捐贈200台小冰箱,作為鄉民的入厝禮,使鄉民每餐都可吃到新鮮食材烹調的美味佳餚。

昨日上午舉行捐贈儀式,由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林照雄將冰箱模型交給副縣長葉南銘,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作用,讓各界共同協助災民度過艱困的重建期。

葉南銘表示,縣府正積極解決永久屋審核、分配等種種問題,感謝扶輪社與各民間企業團體的善心,捐助永久屋內的電器、瓦斯爐等物品,目前可說設備齊全,讓災民得以過好年。

林照雄指出,扶輪社後續還會繼續捐贈愛心,希望看到鄉親在大愛村好好定居,做好重建工作,協助大家恢復美好生活的機能。

莫拉克風災滿半年,高雄縣杉林鄉月眉永久屋在縣府、中央與慈濟通力合作下,第一期興建工程大致完工,完成約六百多戶永久屋,第一批住戶於農曆年前陸續遷入。其中,原安置於陸軍官校與工兵學校的鄉民中,約有71戶、223人,昨日也在社會處安排客運及貨車協助下,順利搬入新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