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領導與統御

領導與統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10 22:45   更新日期: 2010-02-10 23:16   現役軍人 詹証添 / 台中市 撰稿  

【現役軍人詹証添/台中市撰稿】

如何運用領導統御技巧,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領導者必須在平時就從細微處去體察部屬所需,並能給予適時的協助、指導,而能使部屬有所方向,另一方面,亦要能有賞罰分明,給予適當獎勵,如此才能逐漸增進部屬對其向心,而軍隊中所謂「三找」:找問題解決、找缺失改進、找優點表揚,亦是如此。

平日亦可利用一些小鼓勵,給予口頭上的鼓勵、表揚,對齊平時的辛勞給予肯定的鼓勵,都是一種方式。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領導風格,而重要的事要能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並且能夠凝聚單位的向心力,如此才能迅速達成任務。整個單位如同一體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