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四海一家納鴻福 天天歡喜過好年

四海一家納鴻福 天天歡喜過好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11 01:01   更新日期: 2010-02-11 01:03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神氣家族春節特別節目《世界一家過好年》

2月15日(一)大年初二上午11:00?12:00

華視與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首播

初二,回娘家,一家團聚該說哪些好話呢?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世界一家過好年》帶您跨越時空、國界,感受中國年祝福的能量,從各國嘉賓讚不絕口的古門派新春茶敘,體會古文化新生命的感動;探訪老秀才一家人,聆聽充滿智慧的生活價值觀;以及嫁入台灣的越南新娘接受古禮薰陶、海外遊子如何在異鄉過年等等,讓您從古老門派裡重溫惜福感恩歡喜的傳統年味!記得2月15日(一)大年初二上午上午11點-12點神氣家族春節特別節目《世界一家過好年》於華視頻道播出。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與十九家廣播電台:成功電台、新竹勞工之聲、星光流行網、台東之聲、中廣台南台、神農電台、教育台東台、教育花蓮台、中廣新竹台、中廣寶島網、花蓮希望之聲廣播電台、金馬之聲廣播電台、天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北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嘉雲工商廣播股份有限公司、濁水溪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蘭友廣播電台、燕聲廣播電台、全景社區廣播電台;二十二家有線電視台:興雙和有線電視公司、新視波有線電視公司、全聯有線電視公司、大新店民主有線電視公司、北健有線電視公司、北桃園有線電視公司、南桃園有線電視公司、信和有線電視公司、吉元有線電視公司、群健有線電視公司、世新有線電視公司、大揚有線電視公司、國聲有線電視公司、台南市公益頻道、雙子星有線電視公司、三冠王有線電視公司、南國有線電視公司、屏南有線電視公司、觀昇有線電視公司、東亞有線電視公司、洄瀾有線電視公司、澎湖有線電視公司、祥通有線播送系統,春節期間同步全球福氣大放送!

首先帶您拜訪世居府城的「老秀才」,探尋自己文化的根源與榮耀。中華優質國粹文化敬天法祖、崇禮尚義,對世界影響既深又遠,且聽接受嚴謹私塾教育的老秀才蔡顯榮娓娓道出古禮義涵,並擷取古門派中充滿溫馨的年味以及優質的國粹文化的新春茶敘,精彩內容不容錯過。此外,可知飽讀古書的老秀才一生追求什麼嗎?自從拜得明師後人生因此改觀,看他如何將深奧學問融入生活,秀才叮嚀孫子的話,竟是學會笑,人歡喜,得人緣…。行善積德,平安就是福!

神氣家族《世界一家過好年》還帶您認識更多年節的故事。初二回娘家,十八歲嫁入台灣的越南新娘黃氏錢,早把婆家當娘家,當年不懂台語的她碰上不懂國語的婆婆,會擦出什麼火花?看黃氏錢在神氣家族薰陶下,學會善待自己、鼓勵自己,歡喜面對人生考驗。俗語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旅居海外的遊子如何遵循古風過好年?團圓飯、話吉祥、寫春聯,感受好話祝福的力量…。移民美國的陳姿伶說:「我的小孩在太極門長大,就能夠從思想,從語言,真的深植在他的心裡,他可以中國人為榮!可以跟同學分享,什麼叫中華文化!」

從台灣、紐約、巴黎到世界各地,神氣家族師兄姊在生活中落實愛、尊重與包容,並透過文化交流將五千年優質中華文化與各國友人分享。甘比亞駐華大使MawdoC.Juwara:「太極門在台灣和世界各地,推廣愛與和平的崇高宗旨很值得讚許…,唯有和平才是人類永續生存的支柱。」春節讓家人歡喜團聚,分享愛與關懷,更促進人們心與心的交流。邀您闔家觀賞,一起感受祝福的力量,共享四海一家納鴻福,天天歡喜過好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