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跨越兩岸看春節 愛不缺席好和氣

跨越兩岸看春節 愛不缺席好和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11 01:03   更新日期: 2010-02-11 01:04   記者 林真 / 台中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中市報導】

神氣家族春節特別節目《善轉好氣家圓滿》

2月16日(二)初三上午11:00-12:00

華視與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首播

初三,睡到飽,愛窩在家裡嗎?珍惜團圓時刻分享彼此成長。俗語說年關,年關,要如何過關?神氣家族《善轉好氣家圓滿》與您感受全球脈動,儘管大環境充滿考驗,家,讓人重新充滿能量。看分隔海峽兩地的台商,透過一家人練氣養生,讓彼此的心緊緊相繫。此外,陪國外友人一起拜訪神氣大家族,感受古文化新生命的歡喜能量。新春轉契機,好心好念為根基,祝您福虎生豐,歡喜圓滿。記得2月16日(二)大年初三上午11點-12點神氣家族春節特別節目《善轉好氣家圓滿》於華視頻道播出。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與十九家廣播電台:成功電台、新竹勞工之聲、星光流行網、台東之聲、中廣台南台、神農電台、教育台東台、教育花蓮台、中廣新竹台、中廣寶島網、花蓮希望之聲廣播電台、金馬之聲廣播電台、天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北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嘉雲工商廣播股份有限公司、濁水溪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蘭友廣播電台、燕聲廣播電台、全景社區廣播電台;二十二家有線電視台:興雙和有線電視公司、新視波有線電視公司、全聯有線電視公司、大新店民主有線電視公司、北健有線電視公司、北桃園有線電視公司、南桃園有線電視公司、信和有線電視公司、吉元有線電視公司、群健有線電視公司、世新有線電視公司、大揚有線電視公司、國聲有線電視公司、台南市公益頻道、雙子星有線電視公司、三冠王有線電視公司、南國有線電視公司、屏南有線電視公司、觀昇有線電視公司、東亞有線電視公司、洄瀾有線電視公司、澎湖有線電視公司、祥通有線播送系統,春節期間同步全球福氣大放送!

新春轉契機,何處尋好氣?過年,心老早就往家飛奔。遠赴大陸的台商更渴望返鄉,看他們如何以智慧維繫家人、員工的情感,將心比心幫員工辦年夜飯。另一方面,依賴先生的妻子,該怎樣學獨立、教孩子,找到愛自己、愛人的智慧?儘管台商家庭分隔兩地,夫妻一起練氣修身、相互扶持,跨越海峽一樣親。在神氣家族薰陶之下,心與心的交流沒有國界,許多外賓、和平小天使都喜歡拜訪古老門派太極門,本集節目將帶您欣賞更多民間文化饗宴,感受好心、好念、好福氣。

誰捨得錯過孩子成長?堅守崗位輪班工作,卻老在重要的日子缺席,內心好遺憾…。然而親子一同接受古老門派文化洗禮,一同練陣展演,感覺師兄姊同心同氣,齊發好念,愛也心裡悄悄滋長。春節,誰不想回家過節?看一家人享受逛街喜悅時,服務於百貨業的師兄姊手裡忙著招呼,心裡想著客人就像家人;此外,對於堅守崗位的軍警人員,吃團圓飯是種奢侈的幸福。看他們親身感受到神氣家族的溫馨關懷,更樂於幫助別人,聽他們開心分享:「原來能為大眾服務也是一種幸福。」此外,對抗疾病可有假期?聽聽主治大夫、營養師如何為您的健康把關。所謂「一笑治百病」,盼望世人涵養好氣,圓滿自己的人生。

年關,年關,人生要過哪些關?本集神氣家族特別以春節團聚為主軸,與您分享屬於各個家族的溫馨故事,不管春節能不能回家?心仍可穿越千山萬里團聚在一起,衷心盼望凝聚更多人的善心,讓世界沒有紛爭、恐懼,隨時充滿一團和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