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智慧打造財富人生 用愛灌溉幸福加倍

智慧打造財富人生 用愛灌溉幸福加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11 01:04   更新日期: 2010-02-11 01:05   記者 林真 / 新竹市 報導  

【記者林真/新竹市報導】

神氣家族春節特別節目《愛滿人間五福臨》

2月17日(三)初四上午11:00-12:00

華視與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首播

初四,接神。如何迎接新的自己?神氣家族《愛滿人間五福臨》特別獻上智慧、幸福、健康、財富與快樂五種福氣,讓您充滿能量迎接新的一年。金融海嘯震碎許多人的夢,神氣家族師兄姊如何以陰陽智慧開創人生高峰;還要與您分享家人同修的幸福,沒有爭吵,只有愛與尊重,連身邊的親人也跟著幸福起來….。積善之家有餘慶,聽老師、醫師快樂助人的故事,並如何找到真正的人生財富。《愛滿人間五福臨》智慧打造人生財富,用愛灌溉幸福加倍,邀您一同歡喜迎接五福。記得2月17日(三)大年初四上午11點-12點神氣家族春節特別節目《愛滿人間五福臨》於華視頻道播出。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與十九家廣播電台:成功電台、新竹勞工之聲、星光流行網、台東之聲、中廣台南台、神農電台、教育台東台、教育花蓮台、中廣新竹台、中廣寶島網、花蓮希望之聲廣播電台、金馬之聲廣播電台、天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北部調頻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嘉雲工商廣播股份有限公司、濁水溪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蘭友廣播電台、燕聲廣播電台、全景社區廣播電台;二十二家有線電視台:興雙和有線電視公司、新視波有線電視公司、全聯有線電視公司、大新店民主有線電視公司、北健有線電視公司、北桃園有線電視公司、南桃園有線電視公司、信和有線電視公司、吉元有線電視公司、群健有線電視公司、世新有線電視公司、大揚有線電視公司、國聲有線電視公司、台南市公益頻道、雙子星有線電視公司、三冠王有線電視公司、南國有線電視公司、屏南有線電視公司、觀昇有線電視公司、東亞有線電視公司、洄瀾有線電視公司、澎湖有線電視公司、祥通有線播送系統春節期間同步全球福氣大放送!

智慧能否改變命運?萬一跌到人生谷底,該如何扭轉契機?從老闆轉業打拼的曾錦炯,認真跑了四、五百家客戶,連太太送的新鞋都磨破了,卻徒勞無功…,他如何運用師父教導的智慧,創下業務新典範;隨公司人事精簡,研發改跑業務,財務換人做做看,一個人的潛能究竟有多大,看他們如何以智慧孕育出璀璨的花朵。

幸福能不能加倍?看個性迥異的男女同事,因為一通問候的電話,進而緣定終生。他們一起在神氣家族修行,不僅改好自己,連身邊親友也跟著改變了。在神氣家族裡,幸福成了一種倍數的成長…。健康可有妙方?想趁年假補眠,卻有人為失眠所苦,健康慢慢走下坡。然而看到神氣家族師兄姊燦爛的微笑,讓人渴望擁有這樣的快樂。邀您一起趕走煩躁、恐懼、不安與壓力,找回全方位的身心靈健康,世界也從黑白變成了彩色。

財富何處求?在明師指引下,師兄姊不僅在職場上發揮所長,並且樂於別人。擔任老師的周美雪,用心傾聽學生想法,也以同理心搭起親子橋樑,大大改變學生的一生。在新竹行醫的黃元惠,透過網路為世人解答醫療問題,這十年來答覆了3100位以上網友問題,還獲得83次熱心公益醫生的肯定。黃元惠說:「我在師父所做所為裡體會到的是,我們個人的力量是很小,但如果說可以集合一群人,同樣有好的心念去轉動這個世界,這世界會變得很好、祥和。」

何時最快樂?過年讓人很快樂!走遍大小城鎮推動連署活動,心很快樂!師兄姊一起練陣,日曬雨淋也很快樂!太極門七度受邀參加國家雙十慶典,精彩呈現豐厚文化內涵與武學藝術,希望人人感受愛與和平的祥和境界,更讓快樂變成一種習慣!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一起迎接嶄新的自己,神氣家族要送給您智慧、幸福、健康、財富與快樂五種福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