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世界七大自然奇景選拔玉山暫領先請大家踴躍上網投票

世界七大自然奇景選拔玉山暫領先請大家踴躍上網投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13 20:10   更新日期: 2009-03-13 20:12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由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推出的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票選,入圍景點有台灣玉山、蘇格蘭尼斯湖、美國大峽谷、日本富士山、中國長江、南韓濟州島等222國261個天然景點。目前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網路票選,台灣玉山目前暫居第一。

玉山海拔3,952公尺,不僅是台灣最高峰,所屬的玉山國家公園,擁有豐富野生物種和生態,從亞熱帶雨林到高山景致都有,景色變化萬千,是最可親近生態奇景。

因嘉義縣、市本屬一家,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台灣玉山能領先到底。嘉義市政府呼籲市民能於7月7日前踴躍上網投票,讓玉山持續保持領先,讓世界看到台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