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挽起袖子齊打掃,雲林縣長與斗六公正里居民一起清潔家園

挽起袖子齊打掃,雲林縣長與斗六公正里居民一起清潔家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12 20:44   更新日期: 2010-02-12 20:46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挽起袖子齊打掃,雲林縣長與斗六公正里居民一起清潔家園

本週為國家清潔週,適逢農曆年前,家家戶戶都在大掃除,自己的家乾淨了,也別忘了我們周遭的社區環境,蘇縣長今日上午與住家鄰居們一起為社區盡一份心力,打掃除草,將斗六公正里社區環境整理乾淨,以歡喜的心、乾淨的環境迎接虎年的到來。

一大清早,公正里民社區志工隊、後備司令部、憲兵隊、斗六清潔隊、環保局及成大醫院紛紛挽起袖子,拿起掃把,整理官邸兒童館周遭環境,這些人都是公正里的居民,在農曆年節年,除了將自己所在環境打掃乾淨,也不忘身為公民的一份責任,一起整理自己居住的社區,讓住在公正里的居民及即將返鄉的遊子,都能看到自己的乾淨美麗的家園。

公正里長徐秀雄全副武裝,協助鋤草,公正里民志工服務隊認養官邸兒童館,除了每2週整理一次,平日只要看到環境髒亂,都會主動協助清潔,在斗六只要提到公正里,大家都持很肯定的態度,身為里民也感到很光榮,環境良窳就是展現一個里的品質及公民的素質的表徵。

蘇縣長平日常看到公正里民清潔環境、看著居民傍晚時分在優美的綠地環境中散步,假日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官邸兒童館遊玩,身為居民的一份子,他很喜歡這樣的社區生活。一個里就像一個大家庭,過年到了,不只是要清潔自家環境,更要協助維持我們的大家庭的整潔。縣長開心的與里民鄰居們打掃環境,也致贈紅包,祝大家春節闔家歡、虎年行大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