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99年度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表出爐 請鄉親配合 共同維護環境整潔

雲林縣99年度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表出爐 請鄉親配合 共同維護環境整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12 20:46   更新日期: 2010-02-12 20:47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家戶忙灑掃,雲林縣環保局提醒請縣民配合各公所垃圾清運,不僅住家乾淨、出門也看見清潔的街道,大家神清氣爽迎福年!

配合年節除舊佈新,清理出來的一般垃圾或巨大垃圾等,為使民眾過個乾淨舒爽之農曆年,環保署將過年前一週定為「國家清潔週」,提醒無論是地方政府、民眾、社區、學校等均應共同努力維護生活週遭之環境整潔。

雲林縣政府環保局為協助鄉親於農曆年關前打掃整理居家環境,要求20鄉鎮市應盡量配合在除夕前完成清運工作,並在各鄉鎮市長的支持下,全縣各鄉鎮市垃圾清運時程已出爐,請鄉親依各清潔隊時間表將垃圾清出,尤其是大型家具或廢棄物,請事先和當地清潔隊聯繫後,再依約定時間載運,避免隨地棄置造成環境髒亂,一經查獲將依法開罰。本縣環保局也呼籲鄉親年關前打掃居家環境後,垃圾將大量增加,建議鄉親儘早將垃圾清出,以減低清潔隊員收運的負荷,配合「垃圾不落地」政策,共同以乾淨清潔的環境迎新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