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陳菊市長高鐵發紅包 歡迎返鄉遊子回家過年

陳菊市長高鐵發紅包 歡迎返鄉遊子回家過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13 18:58   更新日期: 2010-02-13 18:59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12日是小年夜,高雄市長陳菊晚間率市府團隊於高鐵左營站大廳,歡迎返鄉的遊子回家過年並發送春聯、紅包,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虎到富到」、「虎到福到」;隨後,則在市府警察局長蔡俊章的陪同下,慰勉春安工作人員,感謝大家全年無休、帶給市民朋友一個平安幸福年!

陳菊市長於晚間8時抵高鐵左營站大廳,受到來往搭車民眾的熱烈歡迎,排隊向陳菊市長索取紅包的隊伍,更有如人龍,現場熱鬧滾滾。陳菊市長說,今天是小年夜,也是大家陸續返鄉過年的日子,在高鐵站歡迎遊子回高,希望能讓在外工作的市民朋友,能感受濃濃的年味與家的溫暖。

隨後,陳菊市長並先後前往三民一分局、三民二分局、本楊里巡守隊、安生里巡守隊及九如路路檢點等,慰問執勤員警與民力,感謝犧牲假期為民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