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蘇縣長新春走訪縣內寺廟「祈保平安~點燭納百福」

雲林縣蘇縣長新春走訪縣內寺廟「祈保平安~點燭納百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14 18:38   更新日期: 2010-02-14 18:41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蘇縣長新春走訪縣內寺廟「祈保平安~點燭納百福」

雲林縣長蘇治芬「祈保平安~點燭納百福」新春走訪縣內寺廟,今(14)日首站到達斗六市長平里天聖宮,廟方以醒獅團表演迎接蘇縣長到訪,蘇縣長也在天聖宮焚香祈福,希望鄉親能年年平安,風調雨順,民眾得知縣長要發放紅包,一早便把廟前廣場擠得水洩不通,個個期望能從縣長手中拿到好運與祝福。

今天的行程首先到訪天聖宮,隨後並由民政局長許根藯等人陪同轉往斗六南聖宮點燭納福,並在廟前發放紅包,數百名民眾井然有序的排隊,等候縣長到來分送紅包,拿到紅包的民眾也都相當高興,並高喊縣長新年快樂。

今天的行程尚有林內鄉圓明禪寺、莿桐鄉天瑤宮、虎尾持法媽祖宮、德興宮及埒內拱雲宮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