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中市府新春團拜 胡志強盼落實4建設

中市府新春團拜 胡志強盼落實4建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2 18:01   更新日期: 2010-02-22 18:02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開春後上班首日,台中市政府22日舉行新春團拜,市長胡志強除感謝市府團隊的努力外,也期許捷運工程、高鐵特定區開發案、水湳經貿園區、縣市合併等4項建設能落實。

經過9天新春年假,台中市政府恢復正常上班,同時依例舉辦新春團拜及摸彩活動,市府中庭佈置得喜氣洋洋,配合舞獅團的表演,讓市府熱鬧滾滾。

胡志強在致詞時表示,台中市在市府團隊的努力下,一天比一天好,一年比一年棒,他要特別感謝團隊的用心,如果沒有大家的努力,光是一個人是沒辦法帶動整個城市的進步,因此他要表達對大家的感謝。

胡志強指出,新的一年,台中市仍有許多重大建設正在進行,包括捷運工程、水湳經貿園區、高鐵特定區開發案及縣市合併,他希望所有團隊秉持以往努力奮鬥的精神,一起為大台中的未來打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