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臺南市東區各界新春團拜

臺南市東區各界新春團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2 20:31   更新日期: 2010-02-22 20:3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臺南市東區各界新春團拜

台南市東區各界新春團拜22日上午在龍山社區活動中心舉行,許市長特地前往與大家互道恭喜新春,團拜由東區吳明熙區長主持、市府民政處戴鳳隆處長、社會處許金玲處長、衛生局胡淑貞局長、劉春輝秘書、忠孝國中吳福春校長、議員蔡旺詮、許木樹、李建平、陳文科、東區里長聯誼會會長黃榮裕及里長們參加。

許市長與大家互道新年新禧外,他也邀請大家在3月13日同來南臺南副都心,共同種下第一批櫻花,預計隔年將可見到櫻花怒放的美景;他進一步表示台南副都心也已定案,各國立大學爭取結果,由國立台南大學的體育運動休閒觀光學院奪魁,該校也承諾將蓋一座可容納10000人的「小巨蛋」;對於東區,許市長表示未來跨高速公路的高架橋也將設計,而鐵路地下化細部工程已設計,希望明年能夠動工;許市長說只要參照台北市就可以知道臺南市成為直轄市後的發展。

許市長說成為直轄市後舉債空間增加1000多億,一定能夠進行大建設,他也舉臺南市用地的「跨區重劃」,表示這是台灣的首創。許市長也說台南下水道系統87億元今年要發包,不出三年,東區將沒有所謂的臭水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