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政府舉行員工新春團拜

花蓮縣政府舉行員工新春團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3 18:35   更新日期: 2010-02-23 18:37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政府舉行員工新春團拜春節連續假期後的第一個上班日,花蓮縣政府22日上午在大禮堂舉行員工新春團拜,迎接庚寅年的到來,縣長傅?萁與縣府員工齊聚一堂,大家相互拜年,互祝新年快樂,全場洋溢著新春的喜悅。傅縣長親自發紅包給每位員工,除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辛勞,也期勉縣府同仁在新年度面對新的工作挑戰都能全力以赴爭取最好的成績,為縣民創造最大的福祉。

22日開始恢復正常上班,縣府員工收拾起放假的輕鬆心情返回工作崗位,最令人喜悅的第一件事就是參加府內員工的新春團拜。上午9點,縣府大禮堂已擠滿了穿著喜氣、面帶微笑參加新春團拜的縣府員工,傅縣長在副縣長蔡運煌、秘書長鍾文欽陪同下來到會場。新春團拜在聖閔醒獅團所帶來充滿年節喜氣的「祥獅獻瑞」表演中熱鬧揭開序幕,在洋溢著過年喜氣的會場內,傅縣長與縣府同仁們相互拜年,互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傅縣長表示,「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相信有今天這般好的開始大家一定能創造出豐碩的成果。今年是展開重要契機的一年,目前已有許多觀光投資集團來到花蓮表達投資意願,未來花蓮成為引領世界觀光的重要城市指日可待,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更加努力,讓35萬名鄉親都能看見縣府的誠意。

傅縣長指出,為了提升為民服務的品質,貫徹「人民的小事就是就是政府的大事」理念,目前除了開放24小時的縣府服務專線:8227171之外,接下來也會正式啟用1999服務專線,只要有任何突發事件都可撥打此專線,24小時皆會有專人接聽,解決民眾的問題。

團拜結束後,傅縣長率領局處首長在門口與縣府同仁一一握手恭喜新年快樂並當場發給每人一個大吉大利的紅包,配上黃澄澄的大橘子,希望在新的一年都能事事如意、平安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