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幸福團隊 樂活拜年迎新春

幸福團隊 樂活拜年迎新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3 18:51   更新日期: 2010-02-23 18:52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幸福團隊樂活拜年迎新春

「幸福團隊,樂活拜年迎新春!」新春年假後上班第一天,屏東縣長曹啟鴻滿懷歡喜在潮南國小舞獅團熱鬧引導下,至縣府各處及所屬一級機關向同仁們拜年同賀新春。

曹縣長很開心地與同仁互道恭喜,並一一致贈紅包,紅包內裝有精緻福虎吊飾,烙有「福虎生豐,迎春新」「幸福滿盈樂活屏東」字樣,縣長除感謝同仁過去一年的辛勞,也期勉同仁,虎年持續打拼,營造幸福屏東,讓百姓生活豐盈樂活。

回顧過去一年,受到金融風暴的衝擊,加上極端氣候下百年水患的無情侵襲,曹啟鴻有感而發,認為愈艱難的環境,我們要愈有宏觀而正確遠見,天下雜誌在98年7月所做的縣市競爭力調查,與94年7月相較,屏東縣在縣市治理力、經濟力、教育力、環境力、及施政力等5項施政指標上的進步能量,是全國第2名,另經濟競爭力指標為全國第10名,施政力指標為全國第6名,顯見縣府團隊的競爭力與效率禁得起考驗。

曹啟鴻表示在「幸福團隊」努力下,縣政佳績卓現,屏東單車國道是全國首創,宏觀且走在時代前端,台鐵高架化能解決屏東市交通瓶頸,創造地方繁榮,萬年溪引進活水,帶來生機,表演藝術廳也即將施工,這些都是同仁共同打拼的成果,活動中除感謝同仁辛勞外也期勉同仁新的一年要有新的規劃,展現縣府團隊行動力,為打造「幸福屏東」繼續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