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通緝犯花招百出 逃不出警方法眼

通緝犯花招百出 逃不出警方法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3 20:08   更新日期: 2010-02-23 20:10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家住岡山鎮且為毒品通緝中的鄭姓男子(六十二年次,有毒品防制條例等前科),二月二十二日騎乘重機車搭載女友於岡山鎮國軒路與協榮路口,遭岡山分局巡邏員警攔停,由於鄭嫌因毒品案通緝中,見到警察就想落跑,也因此和警方展開搏鬥,最後仍被警方制伏在地並帶回前峰派出所偵辦。

昨騎乘重機車搭載女友,鄭嫌邊騎車邊講手機,為求盡興乾脆把重機車停在路旁繼續講手機聊天。鄭嫌殊不知邊騎車邊講手機的舉動早引起岡山巡邏警方注意,警方遠遠一看卻發現邊講手機邊騎車的「仁兄」,其壯碩的體態和通緝中的鄭嫌貌似,警方加速前往攔查,鄭嫌發現警方後欲騎乘車逃逸,警方迅速將鄭嫌攔停並將鄭嫌機車鑰匙取下,企圖徒步逃逸的鄭嫌為求兔脫和警方展開肉搏,最後仍為警方制伏在地上,並帶返回前峰派出所偵辦。

員警搜索時發現鄭嫌還藏有一包安非他命重達三.四公克及海洛因一包重達O.五公克,警方隨後帶同鄭嫌至其岡山鎮住家執行搜索,並起出毒品吸食器一組。警訊後岡山分局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將鄭嫌送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