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警光兒童柔道隊春節團拜餐會暨學員才藝表演活動不同凡響

警光兒童柔道隊春節團拜餐會暨學員才藝表演活動不同凡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3 20:20   更新日期: 2010-02-23 20:21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於99年2月24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警光兒童柔道隊春節團拜餐會暨學員才藝表演活動」。本局警光兒童柔道隊在經過春節寒假停課後,在每位參訓小朋友殷切期盼下,總於今日重新開課,並舉辦一場藝文表演,讓所有參與學員及家長們感受一場不同凡響的音樂饗宴,為99年開訓活動增添不少光采。

本次團拜餐會活動由蔡局長親自蒞臨主持,對於柔道隊小朋友們的文藝表演,讚不絕口,並呼籲在場小朋友不要隨意涉入不正當場所、不抽菸、不吸毒、不參加幫派及不從事援交,要懂得自我防衛保護之道,避免後悔莫及。並期許今年每位小朋友能有更優異的成績表現,柔道技能更精進。

承辦單位婦幼隊別出心裁,將原本剛硬之柔道館佈置成美侖美奐之會場,並準備美味可口之餐點,提供給所有與會之家長及參訓學員食用,另家長們也都非常熱心參與,主動提供水果及餐點,讓本次團拜餐會活動更添加光彩及熱鬧滾滾。學員黃世賢小朋友以一曲迷魂香揭開序幕、另彭祚偉等六名分別表演唱歌、打擊樂器、管樂、扯鈴、小提琴及電子琴演奏等項目,個個臥虎藏龍、身藏不露讓與會所有人員耳目一新,掌聲如雷。

今年市警局規劃一整年的柔道進階訓練課程,從99年02月24日起,迄99年12月31日止,於每週三18-20時,共計45節課,採全程免費教學,讓每位小朋友在此良好優質環境下學習及總教官鄭淑敏所領導的教練團隊,嚴謹密集漸進式訓練指導下,成績表現一定能更上一層。

市警局今年賡續辦理「警光兒童柔道隊」相關活動訓練事宜,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藉由這場活動,由每位學員擔任本市柔道推廣最佳宣傳員,達到拋磚引玉之成效。期望在未來建立「真愛婦幼、幸福高都」之快樂港都,讓所有市民時時刻刻充滿幸福、快樂的感覺,感受到政府的熱忱與社會的溫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