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縣政會議 周:堅持到最後延續縣政精益求精

縣政會議 周:堅持到最後延續縣政精益求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3 15:48   更新日期: 2010-02-24 03:17   天眼日報記者 黃曉娟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曉娟/新北市報導】

強調會堅守崗位到任期最後一天的臺北縣長周錫瑋,23日在縣政會議上勉勵團隊,繼續做好分內的工作,依目標計畫推動縣政,不足的地方儘快加強,做得好的更要精益求精,樹立良好的國家服務典範,對自己的工作也為縣民們負責。

縣長周錫瑋表示,縣政的推動是延續的,他在的時候很榮幸跟大家一起努力,他走了也還會有繼任的適當人選繼續為民服務,重點是做事的起心動念是在利他而非為己,推動好的政策、建設,照顧好民眾才是最終的目標。

他說,縣政的推動婉如一幅大型拼圖一樣,每個單位、每位職員從小細節到大著眼點都是完成拼圖的幕後推力,也許一開始看不出來美麗的遠景,但慢慢一點一滴累積,成果自然會浮現。

對於細部政策,周縣長在會議中不斷掛心提醒單位,所有政策依步驟計畫執行,像是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率、學童步步安、行人路權,還有新的衛生措施,如肺炎鏈球菌、少女子宮頸疫苗及學童近視防治等,其餘大項的縣政目標,像是環保綠化、文化藝術、學童教育到民生社福要持續下去,更精益求精、好還要更好。

會後,有媒體問到縣長與總統府、黨內的互動與接下來未來的動向,他強調,現階段是很好的開始,大家可以多點合諧、心平氣和共同為民眾期待而努力,未來不管是退下來當農夫種花種草或當藝術家畫畫都是不錯的選擇,但無論最後決定是什麼,他都會繼續保持對環保與藝術的熱忱與關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