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環保局及環保科技園區新春團拜

花蓮縣環保局及環保科技園區新春團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4 18:23   更新日期: 2010-02-24 18:25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環保局及環保科技園區新春團拜

花蓮縣環保局及環保科技園區昨日上、下午分別舉行新春團拜,全體員工與環保志工及環科進駐廠商歡聚一堂,大家互道恭喜,場面熱鬧喜氣,到處洋溢著歡樂祝賀聲。

虎歲兆豐年,新春展鴻圖,戴局長文堅首先在環保局向全體員工及志工拜年,祝福大家福虎生豐,福慧俱足,感謝全體夥伴堅守崗位,共同努力,以專業確實的執行力,推動親切便民的感動服務,使環保局年年如新,日日進步。同時感謝在長達15天的太平洋國際觀光節及9天春節連續假期期間,參與環境保護聯合稽查的同仁們所做的奉獻與努力,因為有大家的辛苦付出,使得本縣不論是空氣、水質及觀光景點、主要道路、公廁等整體環境皆維護的清潔乾淨達零公害,不僅讓遊客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獲得良好的口碑,也給予高度肯定及讚賞,真正落實環保無假期,環境保護保證放心。

下午戴局長前往花蓮縣環保科技園區主持新春團拜,入區廠商亮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廠商、55位代表熱情與會,在新的一年互道新年快樂,期許未來業績蒸蒸日上、大發利市。

戴局長由衷感謝在過去的一年,由於進駐廠商及環科員工的群策群力,全力以赴,使環科園區招商成果超越年度目標,目前通過本縣入區審查廠商有24家,其中12家廠商正式進駐園區營運,在廠商陸續進駐園區後,將可提供327個就業機會。團拜過程中,大橋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董事長表示,將於今年在花蓮縣環保科技園區設置東部花蓮第一座風力發電廠,相信在戴局長的帶領下,環科廠商的業績一定能大展鴻圖。

花蓮縣環保科技園區今年的重點目標將全力輔導廠商完成20棟廠房之進駐營運,並持續積極招商,定期發佈各項投資資訊,且結合進駐廠商聯誼會及媒體行銷,增加園區能見度,藉由主動出擊,成功引進優質廠商,提昇量產區出租率。環科園區工作團隊也將秉持一貫的熱忱,提供最好的服務及最佳的投資環境。

展望新的一年,戴局長除祝福大家好運連連、鴻運當頭外,並引星雲大師賀年祝詞「威德福海」,期許大家以"犧牲奉獻"的精神善盡本份,持續服務社會,造福鄉里,提升自我生命價值,進而自信自強,擁有如老虎般的威儀,才能擁有如大海般的福報。

福虎添生氣,花蓮更環保,環保局以「愛鄉土、顧子孫」的信念打拼,以「減碳樂活好家園、健康環境在花蓮」方向來努力,營造「快樂、希望、新花蓮」積極、友善的行動團隊。

戴局長同時還特別準備了樂透彩券代表傅縣長分送給大家,祝福大家行大運、中大獎、好運連連,大家收到彩券及祝福,開心不已,各個做好收心操,繼續為維護花蓮優質環境及創造環科招商業績衝刺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