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北屯區四里聯合活動中心今動土 胡市長邀現場齊聚11月啟用典禮

北屯區四里聯合活動中心今動土 胡市長邀現場齊聚11月啟用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6 16:18   更新日期: 2010-02-26 16:18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四張?公園內的四民、仁和、仁美、同榮等四里聯合活動中心新建工程,今(26)日上午由市長胡志強主持動土典禮。胡市長表示,位在四張?公園內的四里聯合活動中心是座綠建築,也是目前最好的活動中心,工程預計於今年11月完工。他也邀請大家屆時同聚一堂參加落成啟用典禮。

胡市長致詞時表示,大坑北屯區的發展越來越快,在北屯區議員與里長們積極爭取下,建設一個緊接一個,如昨日的北新國中第二期老舊校舍整建,今日北屯區四民、仁和、仁美、同榮等四里聯合活動中心,及下星期二的光正國小活動中心動土等。

已辦出名聲的大坑千人宴(千人辦桌)活動,不到2個小時訂桌即全部額滿,連香港、美國等國外民眾及美食饕客來品嚐,也直誇好吃!由於活動太受歡迎,我們除將為台中民眾辦一次,也要為香港朋友辦一次,甚至是陸客也是,未來要朝向萬人宴目標來舉辦。

胡市長也指出,今北屯區四里聯合活動中心能順利動土,除在北屯區議員與里長們積極爭取下,市府編列1800多萬元經費外,並在立委盧秀燕的極力爭取下,盧立委也為每里爭取到150萬元,四里共計600萬元經費來協助興建工程。

胡市長也於會中感謝盧立委,及北屯區市議員與里長大力協助,讓里民享有一處完善的生活休憩空間。

台中市北屯區公所表示,北屯區四民、仁和、仁美、同榮等四里聯合活動中心新建工程今能順利進行動土,要感謝胡市長、盧立委、在地(北屯區)市議員及里長們的極力爭取中央補助與市府建設經費,及當地居民們的全力支持。

北屯區四里聯合活動中心為二層樓建物,一樓面積約142坪供里民辦理活動、集會場所,二樓面積約54坪作為里聯合辦公場所,供里民洽詢各項業務之用。建物之設計造形為半圓形出挑的水塔形式,風雨走廊、爬藤攀爬架、竹圍籬的棚架綠化設計及東側鋼構梯間的打穀場輸送帶設計的意象,皆為採配合四張?農村公園內農村意象為理念,再結合周遭穀倉式公廁,使本建物融合其中,並突顯農村親和意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