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東港分局「早準備好了全都錄 」

屏東縣東港分局「早準備好了全都錄 」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6 22:11   更新日期: 2010-02-26 22:12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東港分局「早準備好了全都錄」

民眾報案常有質疑警方有態度不佳或拒絕受理報案之情事發生。行政院院長吳墩義日前就重話表示,要將「民眾報案當成是一件大事情」並要求員警在受理任何案件時要開報案三聯單,且需錄影、錄音存證,如被上級查證有態度不佳的情事,將調整偏遠地區服務。

東港警分局表示,有關各分駐派出所內裝設錄影、錄音系統,本項具體工作早以完成,而遇到員警服務態度欠佳等情事,分局也提供了申訴管道,供民眾申訴。

為落實本項為民服務工作並澈底執行,分局長陳世煌在24日分局晚報中也特別提出要求務必落實執行。

陳分局長到任後對於為民服務工作甚為重視,無論是民眾到各單位洽公或受(處)理民眾報案等,每每在公開場合或各項集會均大力要求所屬,應多站民眾立場設想,並秉持同理心對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