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縣府99年員工暨退休人員春節聯歡會

雲林縣府99年員工暨退休人員春節聯歡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6 22:25   更新日期: 2010-02-26 22:27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府99年員工暨退休人員春節聯歡會

雲林縣府今日上午於斗六體育館舉行99年員工暨退休人員春節聯歡會,副縣長林源泉率同縣府各局處一級主管與全體縣府員工、退休人員及媒體朋友共同舉杯互道恭喜、期許新的一年更加順遂平安。

副縣長林源泉首先代表蘇縣長向所有縣府同仁及退休前輩們拜晚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工作順心、身體健康!春節聯歡會準備了街舞、魔術表演、歌唱、文化特技表演及雲林國小武術等精彩節目,縣府員工及退休人員個個看得入迷,掌聲不斷,而最讓人期待的還有各項摸彩,由副縣長林源泉代表縣長抽出32吋液晶電視最大獎項及微波爐副縣長獎,分別由地政處陳驛鑫及文化處劉美冠獲得。

縣府人事處現場準備了130項獎項,除了兩項大獎之外,尚有議長獎、各局處主管提供的獎項,抽獎過程驚喜聲連連,莫不希望下一個抽中大獎的就是自己,節目主持人黃忠彬、許幸如在最後一個獎項揭曉前,幽默的表示,這個獎項沒抽中的人,請明年再來。

縣府聯歡會中特地以雲林當地食材,烹煮出口湖烏魚子、斗六快樂雞、台西海上鮮、濁水香米糕、西螺古坑新鮮蔬果及雲林快樂豬,展現出濃濃的道地雲林味,讓縣府員工、退休人員及媒體朋友吃在嘴裡暖在心裡,也期許新的一年,繼續為雲林的發展共同打拼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