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長張花冠赴慈暉分校關懷學生的生活

嘉義縣長張花冠赴慈暉分校關懷學生的生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6 22:27   更新日期: 2010-02-26 22:30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赴慈暉分校關懷學生的生活

嘉義縣長張花冠昨日至民和國中慈輝分校關懷學生的生活,期勉他們好好用功、學習一技之長,並邀請社會各界愛心相助,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快樂學習成長。

慈輝分校乃是一所收容單親及貧苦家庭小孩的學校,目前有來自全國各地共76位學生,由於學生背景頗為多元,更需要各界的關懷與照顧,校長何玉翔說,張花冠每年都會到校關心。

今年開春上班第3天,張花冠縣長便於下午2時30分抵達慈暉分校,受到學生以平日所練習的舞獅、太鼓等技藝表演,熱烈歡迎。

張花冠除頻頻關心學校教育工作外,並細心詢問學生們的生活狀況、平日的休閒活動,及來自何地?平常與家人的互動情形等,使學生們深深感受到這位女性縣長的溫柔與呵護,許多學生不禁直呼縣長媽媽好!

張花冠巡視了分校各個樓層,關心住校學生的就讀設備、生活環境,並看著他們現場製作糕點、煮牛肉麵及水電工實習,當場品嚐剛出爐的糕點,更覺別有一番溫暖在心頭。

有感於學校的設備與環境愈來愈好,學習成果也愈來愈豐富,但因學生都住宿,教師們須長期在假日時還要到校照顧他們的生活,備極艱辛,張花冠也由衷嘉勉,並期盼各界共同努力,一本熱誠、服務的精神,幫助孩子走向康莊大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