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陳菊市長親自引導參觀駁二SCET亞洲區總裁安田哲彥滿意發展環境

陳菊市長親自引導參觀駁二SCET亞洲區總裁安田哲彥滿意發展環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6 23:01   更新日期: 2010-02-26 23:02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公司SCET亞洲區總裁安田哲彥,今(26日)在高雄市長陳菊的陪同下,前往將成立數位內容研發測試中心之駁二藝術特區參觀,除對周邊發展環境表示滿意,也期待雙方合作可以儘早展開。陳菊市長則表示,駁二的特殊氛圍,非常適合文創產業發展,SCET的進駐,代表高雄進入數位內容的另一時代。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公司SCET亞洲區總裁安田哲彥,是在陳菊市長與文化局長史哲、經濟發展局長劉馨正、研考會主委許立明、新聞處長黃敏雄等的陪同下,下午2時抵駁二藝術特區。除先行至即將設立之數位內容研發測試中心規劃地點,實地瞭解發展環境,隨後亦在陳菊市長的介紹下,參觀現正於駁二熱烈展出的「2010好漢玩字節」,欣賞各異其趣的設計作品。

感謝陳菊市長的親自接待、引導,仔細參觀駁二的安田哲彥,對未來發展環境表示相當滿意,他說,他對高雄的感覺,就是「溫暖、熱、超熱」,就像高雄的熱情活力,他指出,天氣好,就是好兆頭,強烈感受到駁二氛圍的他,也表示,下次來高雄,一定會穿牛仔褲,展現年輕風,並說,儘管內部還有部份程序有待處理,不過,他相當期待能儘早和高雄合作,展開工作。

陳菊市長則表示,高雄市一個潛力無窮的城市,SCET則是世界數位內容的龍頭老大,此次特別帶領安田哲彥總裁到駁二參觀,雖然時間嫌短,但希望能讓他實地感受由古老倉庫改建的駁二,有著古老傳統與現代創意產生的衝擊與火花,並證明在此年輕活力的氛圍中,一定會有很好的創作產生。

陳菊市長也指出,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公司SCET進駐高雄,成立數位內容研發測試中心,是高雄的榮幸,代表高雄進入數位內容的另一時代,也代表高雄已從重工業城市蛻變成為一文化創意產業的城市。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公司SCET與高雄市政府於今年2月5日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宣佈正式進駐高雄,成立數位內容研發測試中心,並引進數位內容、電影、影音相關知名廠商。SCET決定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設置研測中心,是陳菊市長先後於97、98連續兩年率團赴日招商,親自拜訪索尼電腦娛樂公司,面對面與該公司高層懇談,所獲實質成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