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中市大墩藝廊展覽聯合開幕茶會 蕭副市長頒發感謝狀

中市大墩藝廊展覽聯合開幕茶會 蕭副市長頒發感謝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7 16:43   更新日期: 2010-02-27 16:4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大墩藝廊展覽在今(27)日舉行聯合開幕茶會,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代表市長胡志強,頒發謝狀與花束給每位參展的藝術家。文化局表示,今日開展的展覽計有「大墩風華-99年度臺中市女性藝術家聯展」、「追尋蛻變的情感-盧來全油畫個展」、「隨它去來-2010年拾得(朱琇嬰)書畫篆刻展」、「創紀畫會創意99聯展」、「陳鏡OCARINA創作展」、「煙的丰采-徐興隆柴燒個展」、「藝文研習成果展系列-李品珠與彭玉梅師生中國結藝展」等7場次。

蕭副市長代表胡市長頒發謝狀與花束給每位參展的藝術家,同時他也祝大家新春愉快、元宵節快樂。文化局長黃國榮表示,感謝藝術家提供這麼精彩豐富的藝術饗宴,使文化局的藝文內容豐富又多元,他也祝大家虎年好福氣、天天都如意。

文化局表示,這些參展的精彩作品,提供民眾美的視覺享受,激發民眾藝術潛力,帶入每一個人的生活,加入更多的創意,使生活多彩多姿。因為這些藝術家的努力耕耘,及熱烈參與推廣藝文活動,讓台中市藝文活動及水準蒸蒸日上,歡迎市民踴躍前往文化局參觀欣賞這些展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