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歡樂無限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活動

歡樂無限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7 17:40   更新日期: 2010-02-27 17:41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歡樂無限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活動

High翻天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活動,為迎接元宵節的到來,把新春連續狂歡十五天十五夜的歡樂延長,昨晚(廿六)更把活動現場移師到花蓮縣玉里國小永昌分校熱力開唱,讓南區民眾不用長途奔波就可看到巨星演出。節目由DK主持,邀請到鹹豬肉樂團、李杰宇、劉明湘、許仁杰、楊培安及楊丞琳等年輕偶像歌手輪番獻唱,勁歌熱舞搭配國際煙火秀,花蓮縣長傅?萁伉儷、副縣長蔡運煌及玉里鎮長劉德貞親臨會場,與鄉親共度「玉里元宵嘉年華會」的週五夜晚。

歡樂無限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活動,(26)日晚間七點半在玉里國小永昌分校進行南區加演場第1天的演唱活動,縣長傅?萁、夫人徐榛蔚、副縣長蔡運煌、秘書長鍾文欽、玉里鎮長劉德貞與縣府局處主管專程到場,與現場歌迷一同欣賞精彩節目。

蔡副縣長表示,由於花蓮地區南北狹長,為讓南區民眾感受演唱會的熱情,特別在玉里永昌分校加演三天三夜,讓歡樂延續下去,並透過此活動讓花蓮邁向「國際都會,觀光花蓮」的目標大步邁進。

元宵節前夕行程滿檔的傅縣長仍抵達晚會現場向現場觀眾說,自活動開辦以來佳評如潮,從上月廿九日起在花蓮光華樂活創意園區熱鬧登場,每晚都有當紅歌手熱力獻唱,除了引來超過十二萬名觀眾瘋狂參與,官網更點閱超過二十萬人次。在此歡迎各地的好朋友來到花蓮,親自體驗太陽的故鄉花蓮之美,並且期盼透過舉辦「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吸引更多觀光人潮,讓世界看見花蓮,成為亞洲觀光新地標、國際知名秀場。

昨晚節目由DK主持,活動首先由深受樂迷喜愛的原住民鹹豬肉樂團帶來大港口古謠+流浪記、日出東方、熱情的沙漠、新不了情等多首好聽的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接著上台的是年輕新偶像李杰宇、劉明湘、許仁杰等接續精彩演出,而楊培安則演唱我相信、永遠不回頭、It'smylife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高亢的嗓音讓歌迷安可聲不斷。最後擔任壓軸主秀的是超人氣的「口」愛教主楊丞琳,她一連演唱雨愛、組曲遇上愛+理想情人+慶祝、帶我走及匿名的好友等新舊歌曲,讓熱情的粉絲尖叫聲不斷,最後在國際級的高空煙火秀下,將整場晚會推至最高潮。

除了偶像歌星接力獻唱外,活動會場還提供地方知名小吃品嚐等各式各樣攤位,滿足遊客吃喝玩樂的需求。

縣府表示27日晚上演出的卡司陣容包括教練樂團、吳亦帆、北原山貓、林曉培及溫嵐等知名歌手,縣長傅?萁歡迎鄉親前往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