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日本伊豆仙人掌公園菊地勉社長參訪澎湖

日本伊豆仙人掌公園菊地勉社長參訪澎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2-28 18:35   更新日期: 2010-02-28 18:37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日本伊豆仙人掌公園菊地勉社長參訪澎湖

日本伊豆仙人掌公園菊地勉社長27日至澎湖參訪,縣長王乾發及建設局長葉國清等人特別到機場迎接表達歡迎之意,並期菊地勉社長能以其成功經營經驗提供建言,讓本縣在規劃仙人掌公園時參考。

菊地勉社長27日由台北起飛,在澎管處長邱長光及技正洪志光的陪同下,9點抵達馬公機場,縣長王乾發到機場迎接,隨即到澎管處視聽簡報室一同觀賞澎湖簡介影片,進一步了解澎湖概況,並在澎管處會議室由建設局長葉國清針對本縣規劃青灣仙人掌公園之構想進行簡報,立委林炳坤並到場關心了解,會議中與會人員就澎湖仙人掌公園未來設置方向與內涵廣泛交換意見,接續安排前往青灣仙人掌公園預定地及各景點參訪。

縣府利用廢棄營區,活化土地資源,擬結合青灣營區豐富天然植被資源,發展觀光休憩活動,規劃主題性、多元化的觀光遊憩設施,加強遊憩深度。目前建設局正規劃引進專業仙人掌廠商經營仙人掌博物館,配合本縣天然特色,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營造低碳、生態之公園,發展體驗教育及會展觀光。未來並擬成立仙人掌產業研發中心,希望以產業帶動觀光,觀光行銷產業,使澎湖成為仙人掌產業研發重鎮。

日本伊豆仙人掌公園是一座落於靜岡縣伊東市的動植物主題樂園,以植物園、動物園、博物館為內容的主題渡假公園。園內5個溫室內栽培有世界各種仙人掌、多肉植物等熱帶植物等,是經營十分成功的仙人掌園區。交通部觀光局長賴瑟珍關心澎湖的觀光發展,特別函邀日本伊豆仙人掌公園菊地勉社長能蒞澎參訪,給予澎湖在仙人掌公園規劃時重要的參考意見,王縣長希望菊地勉社長此行實地了解澎湖發展與環境概況,能提供其專業意見與分享經營理念,相信社長成功經營的經驗非常值得本縣未來規劃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