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悅讀101推廣團體交流座談會」

「悅讀101推廣團體交流座談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1 16:38   更新日期: 2010-03-01 18:11   天眼日報記者 游日月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游日月/雲林縣報導】

來自全國37個故事人團體代表今天齊聚在雲林故事館,共同參加「悅讀101推廣團體交流座談會」,教育部國教司長楊昌裕、雲林縣副縣長林源泉、教育處長邱孝文等人都應邀與會參與座談;林副縣長表示,縣府今年將持續爭取經費改造各國中、小圖書館,同時行動圖書車及玩具車即將上路,將帶動全縣大小朋友一起感受新的閱讀風氣。

由教育部主辦,雲林故事人工作團隊承辦的悅讀101推廣團體交流座談會,共有來自全國37個故事團體代表參加,二天的活動除安排雲林采風之旅-參觀雲林故事館、布袋戲館及西螺老街、丸莊醬油工廠外,同時也將一起探討故事團體的現況與未來及實作分享等。

教育部國教司長特別讚許雲林故事人協會在唐麗芳理事長帶領下,將各項活動辦得有聲有色,林副縣長同時稱許雲林故事館計畫在該會協助辦理下,獲得全國各故事團體的肯定,爭相前來雲林故事館觀摩與學習。

楊司長強調,故事人團體今天齊聚在雲林,這是台灣悅讀希望地圖啟航的開始,對所有參與這項工程的故事人團體都表示肯定與感謝之意,今年度希望進一步把故事講到國外,把台灣的故事分享給國際。

雲林縣政府林副縣長指出,閱讀是蘇縣長在教育政策中重要的一環,縣府改造各國中小圖書館後學生們都漸漸愛上閱讀,今年將持續爭取更多經費,協助一些老舊圖書館改善計畫,同時安排新的行動圖書車及玩具車上路,讓閱讀不是只有在校內,在學校之外也能成為一股新的風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