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長張花冠主持第12屆梅嶺獎美術比賽頒獎

嘉義縣長張花冠主持第12屆梅嶺獎美術比賽頒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1 20:30   更新日期: 2010-03-01 20:32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主持第12屆梅嶺獎美術比賽頒獎

嘉義縣長張花冠28日在梅嶺美術館主持第12屆梅嶺獎全國美術徵畫比賽頒獎、及會員作品展揭幕活動,歡迎各地美術菁英一起分享豐碩的成果,發揚一代宗師吳梅嶺的教育精神,促進地方美術發展。

張花冠縣長指出,吳梅嶺老師桃李滿天下,因大家在美術界的卓越表現,讓嘉義贏得了「藝術家故鄉」的美譽,且在各界積極努力下,梅嶺獎美術徵畫比賽規模一年比一年壯大,作品水準不斷提昇,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尤其,大同國小多年來協助梅嶺獎之徵件、評審等工作,張花冠也特別向所有辛苦的老師、評審、義工們致意,感謝大家的付出與辛勞。

張花冠主持頒獎後,進入館內欣賞所展出的作品,期勉大家繼續努力,分享繪畫之美,讓更多人感受吳梅嶺老師崇高的教育精神。

張花冠並為故宮南院工程因有心人士百般阻撓、曲折不斷叫屈,表示她當選縣長後,在第1時間便北上拜會故宮博物院長周功鑫,請求促各界摒除意識型態,共同為此國家重要文化建設努力。

第12屆梅嶺獎分為高中、國中、國小高年級、國小中年級、國小低年級及幼稚園組(得獎作品與梅嶺美術會精彩畫作同步在梅嶺美術館展出),上午10時在梅嶺美術館廣場舉行頒獎,來自全國各地獲獎的參賽者和朴子市長黃麗貞等各界數百人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