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縣物產館盛大開幕 展售縣內精緻農漁業特產

高雄縣物產館盛大開幕 展售縣內精緻農漁業特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1 20:40   更新日期: 2010-03-01 20:42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高雄縣物產館盛大開幕展售縣內精緻農漁業特產

為了方便消費者一次購足高雄縣精緻農業特產,「高雄縣物產館」昨日於新光三越高鐵站彩虹市集三樓盛大開幕,縣內各家農漁會優良農特產品全員到齊。副縣長葉南銘大力推薦各項精美伴手禮,歡迎民眾踴躍選購,縣府也會努力把高縣美味行銷至全國與國際。

開幕儀式於昨日上午舉行,為了討個好彩頭,副縣長葉南銘特別致贈附有金蟾蜍的「招財計算機」,祝福物產館大發利市,隨後,與農業處長張清泉、農糧署高雄辦事處主任孫清義、新光三越彩虹市集店長謝英明、以及多位農漁會巨頭等人,共同為物產館揭幕。現場並準備「高雄縣農產山海宴」,提供魚丸湯、梅子、鳳梨醋、膠原蛋白凍等產品供民眾試吃,場面十分熱鬧。

高雄縣物產館展售產品包含「初雲」系列,甲仙梅製品與大樹鳳梨果凍、甫獲得「二O一O農漁會百大精品」的梓官區漁會「戀戀蚵子寮」與彌陀區漁會「虱想起」系列漁產品,還有林園區漁會黃金蝦XO醬與膠原蛋白凍、大寮與美濃鎮農會優質米、田寮鄉山薑系列,竹寮山酒廠「鳳梨醋」、大樹養蜂班「蜂巢氏」系列產品,以及旗山香蕉糕點等,將高縣山珍海味一網打盡,縣府希望未來能達到平均每月百萬元的銷售額目標。

葉南銘表示,高雄縣農漁產品豐富,許多都是全國有名,甚至是外銷全世界的賺取外匯的頂級產品。高雄物產館選在高鐵站旁開幕,方便進出高雄在地鄉親、各地旅客與國際友人在臨行前採購優良伴手禮,未來縣府也將持續將這些農特產品行銷全國與海外,讓大家都知道高縣農產的好滋味。

農業處長張清泉指出,縣府積極輔導農漁會進行食品加工、研發地方特產,漸漸打出品牌,在全國「農漁會百大精品」評選中成績優良,也設置高雄縣物產館加以行銷,待四月新光三越左營本館開幕後,可望吸引更多選購人潮。縣府亦將於三月十三至二十一日於情人碼頭舉辦「海遊記」活動,將有各地農漁特產展售,歡迎民眾屆時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