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林金鑾、議長夫人徐子芳及全體理監事一行等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

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林金鑾、議長夫人徐子芳及全體理監事一行等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2 19:44   更新日期: 2010-03-02 19:46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林金鑾、議長夫人徐子芳及全體理監事一行等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

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林金鑾、議長夫人徐子芳及全體理監事一行14人昨日下午15時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受到傅縣長伉儷熱忱的接待,雙方除了就縣內婦女福利、權益及縣政建設等相關議題進行廣泛的意見交換外,林金鑾理事長也當場邀請傅縣長伉儷參加縣婦女會即將於3月6日舉辦的「婦女節表揚大會」,並擔任頒獎人表揚縣內傑出的婦女朋友,傅縣長非常高興的立刻答應林理事長的邀約。

林金鑾理事長表示,3月8日婦女節即將來臨,縣婦女會將提前於3月6日(星期六)舉辦全縣13鄉鎮市的「婦女節表揚大會」,希望屆時能邀請傅縣長親自蒞臨為傑出的婦女朋友們進行表揚,她也對傅縣長上任後全力推動縣政,造福全體縣民的用心表達佩服與敬意。

傅縣長肯定婦女會是社會安定基礎,對喚起女性自覺意識,提高其社會地位等方面都扮演關鍵角色,更是縣政推動重大的助力與支持,因此本次縣婦女會舉辦的「婦女節表揚大會」他必定會親自前往參與,期盼能藉此表彰婦女同胞們對於社會家庭的卓越貢獻。

傅縣長說,縣府將會全面動起來,他除了將帶領縣府行動團隊全力推動花蓮觀光、交通、經濟等相關產業外,對於日前風光落幕的18天18夜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帶來良好的觀光效益,未來也將計畫邀請世界級古典歌手來花蓮開唱,預計將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前往花蓮觀光旅遊,活絡花蓮觀光商機,全力打造「國際都會、觀光花蓮」。對於縣政工作及攸關民眾福祉的事項,他都將會盡心盡力、全力以赴,絕不辜負縣民的付託與期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