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蘇縣長應邀觀禮虎尾鎮新科鎮長林文彬就職典禮

雲林縣蘇縣長應邀觀禮虎尾鎮新科鎮長林文彬就職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2 20:07   更新日期: 2010-03-02 20:08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蘇縣長應邀觀禮虎尾鎮新科鎮長林文彬就職典禮

虎尾鎮第16屆鎮長林文彬就職感恩典禮1日上午在虎尾鎮公所中山堂舉行,縣長蘇治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及地方各界都應邀觀禮,蘇縣長特別期勉新科林文彬鎮長這是一份責任承擔的開始,同時允諾縣府並將全力協助,企盼在縣府與公所通力合作下,打造虎尾鎮成為雲林縣最閃亮的一顆珍珠。

上午宣誓典禮由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主持,新科鎮長林文彬從主秘黃良平手中接下印信,正式宣誓成為虎尾鎮第16屆鎮長;林文彬鎮長上午是由鄉親陪同,用步行的方式一路走至會場,受到鄉親熱情的鼓勵。

縣長蘇治芬、前行政院院長謝長廷、前雲林縣副縣長李應元、前立委陳憲中、林樹山及地方各界里長、代表等均都應觀禮,蘇縣長期勉虎尾鎮在林文彬鎮長的帶領下脫胎換骨,成為雲林縣最閃亮的一顆珍珠。

林文彬鎮長強調將落實各項競選政策,強調這是一份責任與承擔,承擔的是最基層鄉親的需求,希望在蘇縣長農業首都理念下,合力打造虎尾鎮為最優質的生活首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