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退休警員春節聯歡會

退休警員春節聯歡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3 14:08   更新日期: 2010-03-03 23:51   天眼日報記者 江秋妹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江秋妹/台中市報導】

百餘位臺中縣退休員警三日齊聚臺中縣警察局進行交流,場面相當熱鬧,臺中縣長黃仲生也到場致意,他表示,警察是百姓安居樂業的最佳保母,感謝退休員警一天投入警察維護工作,為維護社會治安盡心盡力。

臺中縣警察局三日在縣警局舉行退休警員聯誼活動,共有百餘位縣內退休員警參加,一起分享警界多年的甘苦回憶,縣議員戴萬福也到場致意,並致贈慰問金。

黃縣長表示,這些過去對國家社會有眾多貢獻的老員警,曾經付出大半輩子的光陰在工作上,非常辛苦,警察是百姓安居樂業的最佳保母,感謝退休員警一天投入警察維護工作,為維護社會治安盡心盡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