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楊秋興縣長慰勞棒球場維護人員

楊秋興縣長慰勞棒球場維護人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4 21:07   更新日期: 2010-03-04 21:10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楊秋興縣長慰勞棒球場維護人員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將於三月十四日,在澄清湖棒球場與中華職棒明星隊,進行一場難得的賽事,精采可期。昨天縣長楊秋興親自前往球場慰勞忙於整地維護的工作人員,吃著縣長送來的冰涼愛玉,大家直呼好吃又消暑。

道奇隊將於三月十四日,在澄清湖棒球場與中華職棒明星隊,進行一場精采的賽事,總教練托瑞與該隊的二名台灣選手郭泓志、胡金龍都會隨隊返台。

昨日上午十一點楊縣長由教育處長李黛華等人,陪同前往慰勞忙於整地維護的工作人員,由於道奇隊要求場地需符合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標準,因此美國職棒大聯盟特地派了ChenOlsen和KevinMoses二人,遠從美國來指導十位工作人員進行澄清湖棒球場場地的維護工作。

他們向縣長表示,澄清湖棒球場草皮稀疏的部份要補種,幾天後就會長出來,還要打洞與使用大聯盟專用跑壘壘包。

楊縣長表示,道奇是美國職棒,對草皮與投手丘等很重視,高雄縣政府會全力配合,以符合美國職棒大聯盟標準,由於場地進行整理要到三月十四日,因此LaNew這二週去嘉義球場練習。

縣長強調,道奇隊在一九九三年之後,隔了十七年再度來台,且將第一次到高雄來,郭泓志、胡金龍也會回台和國內明星隊切磋球技,全國都相當期盼。

縣長又說,澄清湖球場是全國規模最大,軟硬體設施最新穎的球場,也可趁此機會大改造一番,以符合大聯盟標準。縣長並贈送每位工作人員一頂遮陽帽與一杯冰涼可口的愛玉,ChenOlsen和KevinMoses吃得津津有味、讚不絕口,縣長說,愛玉可消暑,他會每天請人送愛玉來慰勞大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