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九份子重劃區內臨時道路添加3種安全防護措施

台南市九份子重劃區內臨時道路添加3種安全防護措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4 21:32   更新日期: 2010-03-04 21:3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九份子重劃區內臨時道路添加3種安全防護措施

甫於今年2月12日通車的九份子重劃區內的公道一臨時便道,雖然限速40公里,卻因通行的車輛不多,車輛從安明路轉進國安街後,駕駛卻未減速,以致險象環生,當地居民昨向市府反映,地政處長唐碧娥昨接獲陳情,立即聯繫相關單位到現場會勘,她要求重劃工程施作廠商大信工程公司,在5日內完成包含增加跳動路面、標線標誌及設置警告標示等3種防護措施,還給居民安寧的生活。

該條公道一便道銜接安明路與國安街,全長880公尺,寬度16米,方便當地居民通往市區與土城,不用再繞遠路,對紓解經常塞車的海安路有極大助益,因此九份子重劃區開發之後,市長許添財立即指示闢建該便道。

不過,該便道剛通車不久,通行的車流量還不多,儘管市府在道路中段有設置跳動路面,道路兩旁還有限速等警告標示,但駕駛人往往未減速,以致車輛進入國安街後,常有擦撞事件,當地居民昨特向市府陳情改善。

地政處長唐碧娥頗重視該案,接獲陳情後,昨天下午立即聯繫市府交通處等相關單位前往會勘,並當場要求工程單位5天內,在鄰近國安街路段增設三道跳動路面,並增加限速的標線與標誌,以及設置警告標示,提醒駕駛人減速,不要影響當地居民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