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舉「嘉」同慶,福虎迎燈慶團圓

舉「嘉」同慶,福虎迎燈慶團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5 18:05   更新日期: 2010-03-05 18:07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舉「嘉」同慶,福虎迎燈慶團圓

你有多久沒有聽過純樸的經典民謠?2010台灣燈會在3月4日登場的主舞台「韻味猶存,經典好歌─國語經典」中,與你一同回顧70、80年代國語經典老歌的鄉土風華與懷舊曲調,讓時下當紅的新生代流行歌手與歌壇懷舊巨星帶你重回父母學生時代,體驗台灣不同時期的濃厚地方風味。副舞台「仙樂飄飄、管樂齊奏」結合了許多嘉義在地學校,場場豐富精采的演出,絕無冷場。

公明路與啟明路口的表演舞台,輕快愉悅的旋律中民歌老將李明德與你共同歡唱,「陽光和小雨」一曲讓你句句回味無窮、字字扣人心弦,重返80年代的清新自然風格,純淨的吉他曲調讓「外婆的澎湖灣」更顯台灣獨特的海灣風情,讓你彷彿置身於蔚藍海天一色的壯麗景緻中。星光二班人氣王林宜融結合中西多元風味重現老歌與流行樂的靈魂交融,讓你一睹「爵士女聲」的優雅風采,以活潑熱鬧的「第一天」點亮嘉義的夜晚。外型出色、具有獨特嗓音的星光三班林芯儀運用她天生的好歌喉,引爆每位在場觀眾的聽覺感官,帶來「開門見山」、「PS我愛你」、「回到過去」等歌曲讓現場民眾大呼過癮,憾動熱情奔放的青春活力。歌壇新人陳詩雨與VOICE樂團接連帶來「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維多利亞的秘密」,帶領你前往瑰麗的異想世界。知名創作歌手阮丹青,用溫暖的嗓音詮釋「早安咖啡」、「轉彎」等歌曲。看伍哲浩老師歌聲渾厚且高亢,在現今的民歌手當中,獨樹一格不受拘束。歌聲具有強烈震撼的爆發力,但唱起情歌,別有一番滄桑感,讓你在聲音的帶領下牽動心中細細的思緒。2010的春節假期,經典好歌重唱,你絕對不能錯過,不同風味、不同感受,好歌絕對值得你細細聆聽。

文藝舞台(新生路與啟明路路口)精采絕倫的管樂大型演奏,每年皆會吸引全台愛樂者前來朝聖,作為台灣管樂指標的嘉義孕育出許多優良的管樂團隊,讓嘉義成為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人文城市。嘉義聯合管樂團結合嘉義在地人材並積極推廣管樂教育,達到平民化的與民同樂與眾同歡。嘉義大學爵士樂團,充滿熱情與豐沛的創造力,場場憾動人心的管樂表演將會驚豔全場。

嘉義,讓你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到百變風情的音樂曲風,持續到3月7日的一系列台灣燈會活動,不管是傳統民俗的琴韻武藝、異國風情的多樣風采、熱血搖滾的青春沸騰、清新自然的絕美感動,你絕對不能錯過,2010台灣燈會在嘉義!歡迎你同來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