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司法新聞 > 毆檳榔西施致流產 台中高分院改判女老闆2年徒刑

毆檳榔西施致流產 台中高分院改判女老闆2年徒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6 19:06   更新日期: 2010-03-06 19:06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苗栗縣一家檳榔攤女老闆,3年前疑因不滿鄭姓檳榔西施懷孕要離職,出拳重擊檳榔西施腹部,造成鄭女羊水破裂流產,而許姓女老闆在一審時,法官依普通傷害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被害女子不滿上訴,台中高分院審理後改依非法墮胎罪,判處女老闆2年徒刑。

這名25歲的鄭姓女子,3年前到苗栗縣一處檳榔攤應徵檳榔西施,沒想到工作不到1個月發現懷孕,遂向許姓女老闆提出辭呈,女老闆不滿,兩人因此起了衝突,許女不但甩鄭女一巴掌,還抓她的頭去撞牆,讓鄭女重心不穩摔了一跤,許女甚至跨坐在摔跤的鄭女身上,還對鄭女說,反正生出來的小孩也是一個白痴,乾脆把他打到流產,沒想到,許女就開始狂打鄭女,挨打後的鄭女下體開始流出分泌物,到了醫院檢查後,就發現肚中的羊水已經破了,幾天後鄭女就產下死胎。

但許女否認知道鄭女懷孕和跨坐她肚子,僅坦承拉扯她的頭髮。苗栗地院審理認為,無法判斷鄭女流產是因遭許女毆打造成,依普通傷害罪判許女6月徒刑。然而鄭女不服再上訴,交由台中高分院審理後,法官認定,許女體重55公斤,以體重優勢坐在48公斤鄭女肚子上毆打她,導致鄭女流產,最後法官依非法墮胎罪,判處許女2年徒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