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中埔農會「萃美」頂級絲瓜水上市

嘉義縣中埔農會「萃美」頂級絲瓜水上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7 19:21   更新日期: 2010-03-07 19:23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中埔農會「萃美」頂級絲瓜水上市

好東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嘉義縣中埔鄉農會5日舉辦99年農民節慶祝活動,表揚績優農事人員,並邀請縣長張花冠為新上市的好心情「萃美」頂級絲瓜水保養系列產品代言,鼓勵農友們以新思維迎接多元環境的挑戰,開創嘉縣農業第2春。

大會上午9時30分在中埔鄉農會舉行,首先表揚優秀農事小組長22人、優良產銷班暨家政班幹部75人、四健會幹部3人、及各產業優秀農民暨優良客戶42人,並穿插精彩表演節目,和農友們歡度屬於大家的日子。

好心情「萃美」頂級絲瓜水保養系列產品發表會中,由縣長張花冠粉墨登場,親自試用這套具清涼、保濕、滋潤效果的「煥白產品」,邀姊妹們一起美麗一下。

張花冠表示,這些產品的最大特色,是在地生產、研發、製造,嘉義縣因特殊環境氣候,物產富饒,中埔鄉更在農會總幹事許彰敏的專業、和農友們的用心經營下,不斷締造新農業佳績。

除了菇菌類、有機山藥、栗子、絲瓜、木瓜等農特產品外,中埔鄉農會並推出絲瓜水、洗面乳、洗髮乳、沐浴乳、面膜、青春露等數十種副產品,在國內市場上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絲瓜水早已是老祖母時代的美容除皺聖品,由中埔鄉蔬菜產銷班多年專業經驗種植出優良的有機絲瓜,並透過農會輔導製成「好心情」系列絲瓜水等美容製品,品質值得大家信賴。

張花冠極力推薦這項新產品,強調「好東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並藉以鼓勵農友們要有創新思維,促使1級農業變成2級、3級農業,不斷提升農產品附加價值,縣府將再接再厲輔導新農業的發展,邁向精緻化、品牌化的里程碑。

中埔鄉農會總幹事許彰敏表示,「好心情」系列絲瓜水上市後,頗獲市場消費者青睞,短短一個,3000份產品已銷售一空,並成為許多縣市農友前來觀摩取經的優良典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