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縣崇德國小5位老師考上主任

高雄縣崇德國小5位老師考上主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15 21:54   更新日期: 2009-03-15 21:55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位於高縣田寮鄉的崇德國小,學校只有8名老師,今年5位老師報考主任甄試,全都獲得錄取,在偏遠學校有此佳績,實在很難得,校長謝菊英開心的說,百發百中,而且還出了榜首呢。

崇德國小今年有5位老師報考主任甄試,分別為吳郁婷、王理彥、徐進文、劉育伶與張家榮,全都獲得錄取,且徐進文還獲得推甄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徐進文拿到碩士外,其餘4人也正在攻讀研究所。

徐進文說,他是文化大學英語系畢業,曾在私人公司服務7年,34歲才當老師,去年報考主任,以0.2分飲恨,今年再接再厲,以通過英檢中高級的優勢,加上口試表現不差,因此榮獲榜首。他鼓勵大家要多學英語,當組長4年半,他說有機會想更上一層樓。

吳郁婷說她當老師已15年,校長鼓勵大家報考,同事間也互相勉勵,抱持平常心,沒有壓力去應試,很高興通過這個挑戰。王理彥也說,他們5人是研究所前後期同學,彼此互相提供資料、不藏私,一起學習成長,覺得自己很幸運。

劉育伶說,去年她考上台南大學學校經營與管理研究所,思考與批判能力加強了,研究所老師鼓勵她報考主任,她覺得考題和研究所有相關,很好發揮。

張家榮則說,他認為領導是服務的一部分,且要先從服務做起。他不斷把握機會充實自己,隨時給自己挑戰,這次就是自我實現、自我肯定的挑戰,如果有機會當主任,他會勇於接受這個挑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