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政府召開第778次縣務會議

澎湖縣政府召開第778次縣務會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8 18:50   更新日期: 2010-03-08 18:52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政府召開第778次縣務會議

澎湖縣政府8日上午9時於第1會議室召開第778次縣務會議,由縣長王乾發親自主持,會中特頒感謝狀表揚東山部隊混砲營區一連連長陳紹詠先生及全體官兵,感謝協助地方事務,熱心服務。

王縣長於會中指示五項重點工作:

一、萬龜祈福活動在西衛宸威殿的銜命承辦下,動員數十名志工,歷時一個多月的籌劃與辛勞,活動順利完竣,而萬龜祈福活動有四年的辦理成果與經驗,澎湖宗教民俗慶典活動如何常態化,並結合觀光資源及加強觀光行銷,請民政局檢討活動內涵與方向,俾利未來策畫活動之改進參考。

二、中研院院士朱敬一先生日前登報論及有關推動「公務文化革新運動」,提到改變事務官的文化,與他期許縣府團隊為民服務態度之理念相符,為民服務工作應本著同理心,主動、積極、創新,讓人民能夠感受到熱誠,讓人民感動,公務員不應只只「依法行政」,而要積極創造績效,提升行政效率,請計畫室著手規劃,期許縣府團隊也能落實「公務文化革新運動」,突破傳統公務體系的窠臼。

三、第17屆議員已就職上任,各主管應與議會之間保持良好互動關係,議會的鞭策與支持,府會之間良性的互動與和諧發展,是縣政進步的力量,才能創造全民福祉,府會與全體鄉親共贏。

四、黎明就業專案提供縣民工作的機會,請各單位在進用時,秉持公平的立場,統一規範,除了需依專長認定者外,可採抽籤方式,以杜爭議。

五、觀光新十大建設,請相關單位即刻著手規劃、推動,澎湖觀光整體發展應以永續發展為思考方向,如湖西黃金海岸開發計畫,隘門、林投沙灘應以國際級的視野設計、規劃打造為國際級濱海度假勝地;而西嶼蔚藍海岸是串連西嶼東台、東昌營區、東台營區、西嶼西台、漁翁島燈塔等獨特珍貴的文化資產景點資源,帶動西嶼旅遊線。

王縣長也就天后宮修繕工程的進度、馬公港擴建後的對外道路及早因應,以及營建廢棄土的管理成立專案小組研議等工作,指示相關單位儘速規劃與執行。會中除討論相關提案外,並頒發感謝狀表揚虎井東山部隊混砲營砲一連連長陳紹詠先生及全體官兵,對於協助馬公市虎井里轄區民眾地方事務,熱心服務,以表謝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