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雲林縣警察局辦理「慶祝99年婦幼節-向全體女性同仁致敬」活動

雲林縣警察局辦理「慶祝99年婦幼節-向全體女性同仁致敬」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8 19:45   更新日期: 2010-03-08 19:48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辦理「慶祝99年婦幼節-向全體女性同仁致敬」活動

雲林縣警察局為感謝女性同仁平日工作的付出與辛勞,特別於99年3月8日國際婦女節這個特別的日子,在該局中庭辦理「慶祝99年婦女節-向全體女性同仁致敬活動」。

本次活動局長何明洲特地選購「香水百合」,以其花語「偉大的愛」象徵本局女性同仁無私奉獻、無怨無悔的付出,為表由衷的謝意,何局長親自贈送每人香水百合鮮花1朵,向全體女性同仁致敬,感謝大家平日工作之辛勞。

警察局局長何明洲於98年7月就任以來,照顧部屬不遺餘力,同仁亦能心存感激,滿懷感恩的心,戮力為公,為社會大眾服務,本次活動除獲得熱烈迴響外,更讓女性同仁備感溫馨,讓雲林縣警察局這個大團體的向心力與凝聚力,再次展現無遺。

何局長於致詞時也提出勉勵,每位女性同仁平日不僅能堅守工作崗位,更有優異卓著表現,家庭生活亦能妥適兼顧,將現代女性堅強的一面與才華,展露無遺,值得接受全體同仁致敬。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