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港區藝術中心十週年館慶 黃縣長與民眾同樂

臺中縣港區藝術中心十週年館慶 黃縣長與民眾同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07 13:49   更新日期: 2010-03-09 11:12   天眼日報記者 李美娟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美娟/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十歲了!港區藝術中心特別從六日起至十四日止辦理「十載有藝思~十週年館慶系列活動」,精心安排許多表演與民眾分享生日的喜悅,並在七日辦理開幕典禮,近千餘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熱鬧滾滾,縣長黃仲生特別用琉璃珠創作鑲嵌拼圖,未來將鑲嵌於「名留廣場」,他表示,留下十歲生日的見證,也代表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期許港區藝術中心未來成為大臺中地區的藝文地標。

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十週年館慶七日正式開幕,雖然活動九時才正式開始,但八時開始就吸引不少民眾全家總動員排隊進場,近千餘民眾熱情參與,活動由震撼人心的舞獅及鼓陣表演揭開序幕,場面熱鬧滾滾,港區藝術中心特別邀請五位同樣八十九年三月十二日成立出生的小朋友一起參與慶生,黃縣長、立法委員紀國棟、縣議員陳年添、尤碧鈴、楊秋雲都到現場與民眾同樂。

臺中縣黃縣長除頒獎感謝服務滿十年來的義工,並與現場貴賓用六顆琉璃珠創作鑲嵌拼圖,代表六六大順,未來將鑲嵌於「名留廣場」,黃縣長表示,清水鎮是一個文化薈萃的地方,港區藝術中心成立以來,十年來在各界協助之下,提供海線地區民眾參與藝文活動、休閒娛樂的好去處,並成功留下許多精采的文化印記。

臺中縣黃縣長說,在縣市合併的前夕,回顧過往播下的藝術種子,十年代表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留下十歲生日的見證,期許港區藝術中心未來成為大臺中地區的藝文地標。

臺中縣港區藝術中心精心安排許多活動與民眾分享生日的喜悅,包括尋寶大FUN送、有獎問答送樹苗、環保DIY、魔術表演、漆藝研習、新虎姑婆兒童劇、說故事等精彩活動,現場並有地方產業米糕、米香、鹹蛋糕、藺草、捏麵人、歡樂氣球等攤位,大朋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場面相當熱鬧。

臺中縣港區藝術中心表示,三月十四日還有臺中聲五洲掌中劇團演出布袋戲的劇碼「青春無敵行虎(好)運」、迷思魔幻劇團的魔術秀、樂嶺爵士樂團的爵士演出、大姊姊說故事、漆器及毛巾虎研習等精采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一起與港區藝術中心歡度過十歲生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