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九十八學年度國小健身操暨創編韻動操比賽

雲林縣九十八學年度國小健身操暨創編韻動操比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11 21:35   更新日期: 2010-03-11 21:36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九十八學年度國小健身操暨創編韻動操比賽

雲林縣九十八學年度國小健身操暨創編韻動操比賽於今(11)日上午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行,來自全縣27所國小學童約800人參加競技,開幕式由林副縣長源泉主持,蘇縣長並於中場休息時蒞臨會場向小朋友加油打氣,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身體也更加健康。

蘇縣長表示,愛運動的小朋友會更健康,更活潑更有活力,今年教育部特別重視學童運動習慣的養成,推動全省國中小普及化運動方案,來促進學生規律運動的習慣,培養兒童良好的體適能,進而享受運動遊戲的樂趣。希望藉由健身操的推展達到促進學生健康體適能的目標。

副縣長林源泉也表示,今天上午很難得現場,有來自全縣各國小計27所,一、二年級的小朋友,來參與「健身操組」的比賽。下午還有25個學校,三、四年級的隊伍,也將來到縣立體育館參加「創編韻動操組」的比賽。總計約有800位小朋友來參加。各年級獲得第一名的學校,將代表雲林縣參加,教育部主辦的全國分區決賽。

教育處長邱孝文指出,教育部近年來積極倡導,並推展兒童健身操工作,期望能讓小朋友透過多元化與樂趣化的體育活動,在充滿歡欣與優美的旋律中,來活絡校園運動風氣。期待這健身的風氣,能從校園出發,帶動家庭和社區,大家一起動起來,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活力與朝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